20101030 JYJ SHOWCASE IN TAIPEI

 

這次去我的眼睛跟隨著金小在完全沒辦法分心的去拍照和攝影

加上我的位置在B3的邊邊太容易被工作人員發現所以我乾脆舉白旗投降

放棄不拍了專心的雙眼盯著金小在

不過逛在中吧有發現一位強大的親估

哇~他的視頻超清楚尤其talk時完整的紀錄金小在發萌的各種角度

推薦大家看看囉~

轉自:在中吧

 

 

 

至於我的後記~ㄚ還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讓我回憶一下因為看完sc之後我的腦袋呈現一片空白

今天鐵定po不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