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海,我不認識金在中是誰...但..
  
轉: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2012.12.23.(分享&翻譯:W)
 
 金大海表示"向我要歌曲的藝人金在中是第一個." "無論是誰想要我寫的歌,我都可以寫給他.
 
"Art of Par⋯⋯ties的鼓手 金允範(30)表示"大海哥其實很喜歡跟人家合作."

金大海給金在中的歌曲總共是兩首."本來只有一首,錄製完一首之後,他又要求了一首." "明年會看到在音樂方面更加成熟的金在中."

김바다, 김재중이 누구인지도 몰랐다…그런데

搖滾樂團 Art of Parties的主唱 金大海(41)第一次寫歌送給其他歌手.那就是明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JYJ的金在中(26).金大海表示"金在中想要展現新的形象 所以拜託我寫一首歌給他." "其實第一次我都不知道金在中是誰."但因為"跟我要歌曲",所以還是給了.

對於金在中唱搖滾歌曲的能力怎樣評論?
 
"唱的非常好"."因為我當時不認識金在中所以我還在半信半疑,聽到錄製第一首歌的時候,比我想像中還要會唱,很適合唱搖滾歌曲.""第二首歌曲的搖滾曲風比較強烈,但他沒有拒絕,而且完全了解我作曲的意圖去完成了錄音."

=="那個大海叔雖然偶也不認識你....

但你放心我家的金小在唱抒情ㄅ兒棒..b2ec245d.gif

唱ROCK爆發力更猛一定不會辜負你的作品的拉!  


4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