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親估

大家有看文都知道亞梨我不住在台北(我恨啊!!th_006_.gif )

沒想到也很多親估也不住台北

所以台北的親估啊!來~幫我們謀福利一下

麻煩如果有幫這三台閃亮亮的JYJ公車拍下帥照

麻煩回傳給亞梨喔!

亞梨會把他PO上這篇文

讓更多人共同來分享這份喜悅

我的EMil lovetvxq927@pixnet.net

             lovecoach927@yahoo.com.tw

麻煩各位囉!!  

                            亞梨 2011.03.04

 

親估們~要轉文轉圖都ok麻煩註明出處

畢竟這照片都是親估們的心血

感謝WEI親辜熱情提供

閃亮亮JYJ公車帥氣照片來囉!!

wei 1.JPG wei 2.JPG wei 3.JPG

  

親說還有整理中所以我們耐心等待~

看到這我好想哭喔!感動啦!0eeeff42.gif

e7e88a57.gif也很想現在就衝去高鐵然後上台北去追公車

3/5 更新

以下我們幕後大功臣阿令親估今天辛苦追車所拍

其實還有視頻但只有車尾而且非常模糊因為公車速度太快了所以不po了

阿令1.JPG  

阿令2.JPG 

 

 真得非常感謝wei 親估無私熱情提供

讓亞梨還有各位親看看會動的JYJ公車~感動ㄟ

     

  

來囉!來囉!!  270公車照來了

感謝may6002親估辛苦到總站幫我們拍這清楚的公車照

另外跟大家提一下因為may6002親估有把照片傳上twitter

沒想到日本的愛妃紛紛表示我們台灣的粉絲真的很讚讓他們很感動

JYJ_JAPAN的STAFF都表示關注現在日本那也要發動應援了

嗯~沒想到我們台飯開始做

中飯那也開始計畫應援沒想到愛妃也要開始了

最好全球都動起來給jyj超強大的應援

讓他們知道除韓飯其他國家飯的愛也很多很多!

不過我們飯力量真的很大ㄟ

3/4才上路中國.日本,韓國的飯都知道ㄟ

 超感動的><

twitter愛妃的留言

pulse_TVXQ
@May706 It's my pleasure & so proud of our JYJ family in Taiwan!! It's just great & big Love for JYJ^^*

xiah_pyh きゃせ
@May706 Hi^^ Great Great Project!! Good job TAIWAN-----☆ proud of you♪

xiah_pyh きゃせ
@May706 Yesssss!! We take our hands around the world^^ One for All,All for one^______^

JYJ_JAPAN@May706 hi! nice to meet u! im @JYJ_JAPAN manager. this bus project is sooo great! We were moved to tears. we'll stick it out! thank you^^

ありがと^^Thanks

すごい!(好利害)

見入ってしまう♡ (會注目)

かっこいい~~ (好酷喔)

3/6 may2006親估上傳270照片後愛妃的留言

JYJ_JAPAN
@May706 yes! I thank you, too^^ Japanese fans have been impressed!  是的!我感謝你^^日本FAN留下了深刻印象

JYJ_JAPAN
台湾のバス広告について追加画像頂きました! Clickしてみて下さい- http://bit.ly/ewRpnB -書かれているmessageはこんな感じのようです。 http://bit.ly/gU5vte 感動しましたTT (via @May706)

 這是JYJ_JAPAN的STAFF'幫我們翻日文貼在公佈欄上(P.S英文是may6002親估翻譯提供的)

 Jyj_02_normal JYJ_JAPAN

http://yfrog.com/h8xhaip

To believe is our belief.
信じる事が、私達の信念です。

To guard is our purpose.
守ることが、私達の目的です。

Jaejoong, Yuchun, Junsu..

Step out the framework of bound.
閉ざされた組織から前に進もう。

Freely realized the color of oneself.
自由に自分自身の色を実現しました。

Courage Dream.
勇気ある夢。

We support your courage dream.
私達はあなた達の勇気ある夢を応援します

雖然我們的公車上了韓國的新聞41fe3244.gif

因為三人最近為了演唱會....應該都粉忙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新聞

所以我也非常努力去twitter給三人留言.蛋哥還有在中的姐姐們也都打擾他們

嗯~目前無相關回應我想應該是他們每天那麼多人留言我想應該都看不到了

但我還是會過幾天就去推~有twitter的親有空幫我們推一下喔!! th_021_.gif

而CJES那我也有發信了...總之能讓他們可能看到的地方我都盡最大的努力留言

我只希望他們有看到我們台灣的愛啊!

亞梨小小的又很貪心的希望是金小在看到然後回應我們 Thank you fans in Taiwan

那我真的圓滿了!^^th_008_.gif

1.jpg 

2.jpg\

3.jpg

7.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4.jpg5.jpg6.jpg 

 

   3/7更新先放上jamie6002親估的視頻

    不好意思先來上課去晚上再來補照片喔!^^

 

  1.jpg JYJBUS1.jpg JYJBUS2.jpg 

ㄚ慧親估所提供

DSCF0029.JPG DSCF0026.JPG

Irene親估感謝你幫我拍金小在特寫.又被他眼神殺到了

IMAGE_2001.jpg IMAGE_2021.jpg

真的哭了f60952e1.gif

 一下班看到親留言告訴我說我們台灣應援公車上了韓國KBS的新聞雖然只有那2個畫面短短幾秒鐘

雖然全都是泡菜文雖然我只聽得懂台灣2次但我真得感動哭了連打字雙手都在發抖

他們三人一定知道我們的愛對不對th_008_.gif

     

感謝vivi親估提供的帥照

110303公車應援-2.JPG

110303公車應援-3.JPG 110303公車應援-4.JPG 110303公車應援-5.JPG 110304公車應援-1.JPG 110304公車應援-2.JPG securedownload.jpg 

我們的藝術顧問sarahsyz親估提供

securedownload.jpg

幕後大功臣阿令親估親自製作的視頻

      

雖然我們的公車上了韓國的新聞41fe3244.gif

因為三人最近為了演唱會....應該都粉忙

不知道有沒有看到新聞

所以我也非常努力去twitter給三人留言.蛋哥還有在中的姐姐們也都打擾他們

嗯~目前無相關回應我想應該是他們每天那麼多人留言我想應該都看不到了

但我還是會過幾天就去推~有twitter的親有空幫我們推一下喔!! th_021_.gif

而CJES那我也有發信了...總之能讓他們可能看到的地方我都盡最大的努力留言

我只希望他們有看到我們台灣的愛啊!

亞梨小小的又很貪心的希望是金小在看到然後回應我們 Thank you fans in Taiwan

那我真的圓滿了!^^th_00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