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JYJ WORLD TOUR CONCERT結束後三人的相關訪問翻譯

轉:AKikyo

6bb41074jw1diksi68k27j.jpg

     不久前,與某電視台的協商之後,確定了可以出演和播放的機會,一位PD採訪問到,回歸後,歌迷現場的支持是否讓你們很感動?俊秀的問答是,是的,很感謝一直支持我們的歌迷,更感謝的是在我們無法唱歌給他們聽的時候,沒有辦法出現的時候,依然守護我們,愛我們的心。

關於演唱會上性感的表演。之前是沒有的,但是三個人明顯很擔心巡演的效果,不停在編排的時候問怎麼樣會更有氣氛,讓大家更享受。一次彩排舞蹈的時候,有天突然說在中跳舞不到位,在中說​​,這樣啊,有天想表現的性感些嗎?教給哥吧,其實沒有一點關聯的討論,最後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就是性感的舞台。

在中是經常會搞怪的人,常常提出搞怪的想法讓其他兩人實施,遭到拒絕就會說,我是導演要聽我的,哥會對你好的。基本上一這樣說,另外兩人就笑的很開心,如果還會說什麼反駁的話,在中一定會說,你不相信哥嗎?三個人真的是很能鬧

6c61d99ejw1diksviaqjcj.jpg

金小在這大哥真得越來越有威嚴...可是下面2個弟弟還真配合.332f960b.gif

  釜山演唱會前期準備的時候,一位工作人員說為什麼把國外的伴舞帶回來了。在中說,為了我們有天啊,俊秀說,沒有發現有天和伴舞合作的很好嗎?性感的表演越來越熟練了,有天急忙說,不是這樣,明明不是我的想法。俊秀手舞足蹈的對著在中說,哥取消有天的表演吧╯_╰

金秀秀~你吃味了喔?1775465290.jpg

  三個人最近很喜歡的事情就是比誰的男飯的多。

連這個都在比有夠閒...這樣看來男飯真得比較吃香ㄟ

很多歌迷知道了俊秀嗓子不舒服的消息,所以我們是真的收到了很多的藥還有補品。後來有天輕微咳嗽時,俊秀從包裡拿出了藥,遞給他時說我的歌迷送的,還有很多,需要的話我還有,說完就一個人在笑,真的是會隨身攜帶,身邊有不舒服的工作人員也會給他們。說著我的歌迷的時候真的很驕傲。

金秀秀你就是那麼可愛ㄟaf48944b.gif

67e8aad9jw1dikrq03w9rj.jpg

  俊秀和在中近期為了貓的話題有過爭論。兩個人拿著手機很激烈的說的時候,有天在旁邊完全插不上話。每次想開口就會被另外兩個人打斷 ... ...

th_081_.gif 朴大米把哈朗搬上來說看他們還要說多久

演唱會時,在中作為導演真的很負責,討論歌曲有沒有要注意和提高的的地方,有天說俊秀俊秀,在中和俊秀都看著他,他說我覺得俊秀的英文發音需要提高,在中說是我們俊秀的獨奏嗎?有天笑的更開心,是使命!就換成有天和在中大笑,俊秀一臉憤怒,我怎麼可能寫我不認識的歌詞進

65bd1753jw1diksie68s1j.jpg

哈哈~金秀秀你又被2個哥哥欺負拉!!th_013_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