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美fans遇見kpop明星JYJ的反應

轉:SweetXiah_金公館

"因為我星期一開始睡在這兒…每一天從早晨到晚上我保住了我的位置。我不覺得等待他們四天很困難。事實上,我感覺能離JYJ這麼近使我很興奮…因為我不想放棄我的位置,我讓我的表弟待在這裡等著當我去機場看JYJ時…"

760defa3gw1dqx7tq5lx9j   

看完這些訪問之後....我覺得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南美親實在太棒了!!)th_059_.gif

突然覺得我很幸福在台灣看演唱會我只需花了2小時(高雄-台北)...要不然就是飛韓國3小時...我相信大家在南美親身上感受到了與我們亞洲不同的活力與感動喔!!

咱們JYJ親身經歷一定感受更加深刻...然怪都說還要再去...... hei_or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