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應洙"金在中像我兒子..讓我印像很強烈"

 F:NATE新聞 翻譯:joongyi鈴鐺

演員金應洙表露了金在中像自己親兒子一樣

拍攝組問在中"金應洙在之前的電視劇飾演了反派角色,覺得害怕麼"他說"剛才拍第一個鏡頭時不得不有那種感覺"。

 金應洙表示道"在中給人印像很強烈""像兒子一樣,我兒子"。而在中低下頭顯現了謙遜的身姿。

轉:夏miumiu

《心情好的日子》取材的是在中和扮演京卓父親的金應洙前輩拍攝的場面。

採訪時問在中“前輩在以前的作品中演過惡角,和他對戲不害怕嗎”在中說“第一次拍攝的時候是有那種感覺的”

問到前輩對在中的印象,前輩說“第一次在片場看到的時候想'那是在中嗎?'留給我的印像很強!像兒子,像我兒子!”

hei_org.gif  謙虛的金小在...有你這樣的兒子可真是驕傲啊!!

439b1cf7gw1dsxnv6ty9b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