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梨砕碎唸

最近非常不用功的去挖掘好文.所以BO都沒來更新(還好意思說)

不是發懶~只是跑去做一件更重要的事

就是ㄚ~我非常認真的去觀賞2008~20009的東方神起現場LIVE演出

理由是我真的粉想念他們.想念著五人的舞台

2008年粉多親都說這年是東方神起全盛時期~(沒錯接下來一直往高峰走直到官司事件)

相信非常多視頻都看的出來.我們家的男人只要一出現那整個氛圍都不一樣

有如王者回歸.現場氣勢如此的磅礡.加上兼具霸氣帥氣實力的演出

我想大聲的說誰比的過....

個人超推2008MKMF現場演出(我的最愛)

他會告訴誰才是舞台的王者

再來回味一下囉~

我相信201?年的東方神起一定會挾帶更高氣勢回歸..我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