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SU.JEJUNG.YUCHUN為什麼是JYJ不是JJYS呢?

轉自:凱希家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 不過寫在這裡會有人看到嗎?

也是在twitter上面看到的

艾迴的藤本重雄先生, 他是東神從Loving You之後的製作人, 艾迴重組以後, 現在好像也是會參與企劃跟決策的人物 (我昨天本來想去研究一下他的職位, 可是沒有找到)

有日飯問說 : 請問為什麼有人說JJY, 也有人說JYJ 呢? (因為他們三個人的站位明明就是俊秀-在中-有天, 所以不就是JJY 嗎?)

所以JYJ 是什麼? 大家可以想一下...

 

籐本先生 : JJY 是三個人啊, JYJ 是五個人懂嗎?

 

俊秀-有天-在中-昌珉-允浩

J  -  Y  -  J  -  C  -  U

前幾天才有朋友跟我說, 希望他們三個乾脆取個好聽一點的名字, 以便往後的活動

我說不要, 最好在五個人一起回歸之前都叫JYJ, 是JYJCU 左半部的JYJ, 也是永遠等待右半部回歸的JYJ

 

看到凱希醬這個訊息讓我聯想到之前

朴米米在自己的CY宣布自己新的刺青圖

db8425fbb316aa546f22eb7.jpg 

My Jaejung(在中) Yuhwan(有煥) Junsu(俊秀)

我知道蠻多親看到這新刺青

反應都不同

大都糾結為什麼少了鄭大隊和沈昌昌

也因為有些親開始出現一些刺激的字眼

對朴米米有粉大誤解

恩...說說我自己的看法

米米胸口刺青圖樣是翅膀圖樣

翅膀自古以來都是雙雙對對的(這樣才能飛ㄚ)

為什麼朴米米只有一邊

另一邊呢?

我覺得他現在之所以沒把另外2人的名字刺上

我想他期待當五人相聚的那一刻時再去補上

這對翅膀才會是一對的完整的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