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Twitter發言&翻譯10/22~10/23~整理到我眼睛快脫窗

歹謝~忘了寫出處

這些是我靠網頁翻譯機直翻和去在中吧所整理的喔~

64089c1b3cc713bce2fe0b46.jpg 

在中吧的親說今天金小在粉賣力喔~整個魅力大爆發

這就是所謂化悲憤為力量

金小在 ~FIGHTING

  

10/23

 

jj.png 

236dc828baee37715243c158.png 

@mjjeje sinpai kakete gomennasai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mjjeje tenkokuno dokokade waratte bokuya mawarino minnano hikaridatta anikio omoinagara motto ganbatte ikanakucha
               哥哥在天國的某個地方微笑著,是我和周圍的各位的陽光。一想起哥哥,就要更加努力才行。

@mjjeje Oyasuminasai bokuwa anikito yakusoku sitadesu .anikino boongmade ganbatte ikiteikutte 
              晚安。我和哥哥約定過,要連哥哥的份一起努力地生存下去。

e8d131eb8454109ad439c92e.jpg

@mjjeje Kyouwa hanasu gengkimonai..
               今天沒有精神說話
@mjjeje Kyou yokunai kotoga okotte ..sumimaseng ...mata lenraku simas..
               今天發生些不好的事情..很抱歉..下次再聯絡吧..

還在看3個小朋友明明都在彼此的身旁卻搞笑用推特在聊天

突然看到金小在留這些話.....整個緊張起來

原來是好友朴龍河的父親過世讓金小在心情整個變blue了

10/22

tt.jpg   

@mjjeje 그래 난 중국에서 짜이쫑이였지!
              對了 我在中國是叫“在中”對吧!

@mjjeje 지지사진보너스. 아 상해오랫만
               jiji 上海 好久不見

@0101xiahtic 준수야 너무너무 어려워 ㅠ 그리고형핸드폰이꼬랐나봐 느려

                       俊秀啊 這真的好難啊    我的mobile phone要被搞壞了   它變慢了

tt2.jpg 

 2個幼幼班的小孩"=='其實金教主也是但要等我一下實在太多了眼睛快不行啦~

@6002theMicky형지금내옆에있자나...말로해 ㅡㅡㅎㅎㅎㅎ
                           哥,你就坐我旁邊,說話吧

@mjjeje 트윗을하니까 옆에있으니까 더 말로만하기싫어 ㅎㅎ
               因為我正在用推特因為你就坐我旁邊 所以讓我更不想直接對話 哈哈

@6002theMick  지금내옆에있으면서유천아는...느쩝!!

                           你就在我旁邊還叫什麼有天啊....漬!!!

 @mjjeje 유천아...방금사진찍은게다지워졌어☹
                 有天啊,我的所有照片都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