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均館的誹聞~佳郎變色狼與大物的洞房花燭夜~害羞啦!>O<

123.jpg  

實在粉不習慣朴大米那鬍子

礙眼~

不過這畫面也太有FU85b7147e.gif

 我看米飯們看了一定會哀嚎尖叫

想當初我看金小在天國郵遞員與韓孝珠妹妹那一吻

我有用手指頭象徵性的擋住

但我心中還是小小的啐唸一下也稍微花點時間平復心情

撲倒~喔!光用想得就挺刺激的af48944b.gif

米飯們保重!我了解那個心情

還好我們大物也粉可愛粉有人緣的

只要不是芙蓉花應該我都能接受不然我絕對砸電視215ad82f.gif

唉~結局了ㄟ

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

我旁邊的允飯高分貝說等著看吳允在ㄚ(鄭大對在波塞冬的名字)

這是天注定嗎??efb50fe2.gif

  th_102_.gif  什麼不叫偏要叫允在

唉!我四周圍的允在飯個個都在發瘋

我還是堅持我的路線

我再次強調th_004_.gif

金在中是男人

我不愛王道"=="

那個波塞冬的編劇你是存心的ㄇ?

你知道這個名字是會讓允在飯全部甦醒

然後一發不可收拾嗎!

我要去等沈財閥的天堂的牧場了da4c2d5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