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想要養喵咪~ 11/11  JYJ twitter 喵咪大集合

教主的喵實在太Q了

雖然已經長大但還是可愛ㄟ..th_008_.gif

金教主起床囉~

0101xiahtic 좋은 아침^^아침을 애기들 사진으로..하하!!2달전 티거

美好的早晨,早晨先來介紹我們小寶寶的照片...哈哈! ! 這是TIGER兩個月前的


1111.jpg 

0101xiahtic:이건2달전같은날레오~멍...

       這個是2個月前同一天的雷歐(卡哇伊da4c2d5e.gif )

11112.jpg 

0101xiahtic:우리유천사마와 함께~

 跟有天大人在一起~(你倆未免太高調了吧==85b7147e.gif )

11115.jpg 

  

再來朴大米po金小在

6002theMicky
미국분들은 이렇게 마시는구나....죽을뻔했다!!!북어국을 나에게~~!!

美國人都這樣喝喔....我差點死了!!!黃魚湯(解酒湯)快給我!!

6002theMicky
오늘은재중이형!!고맙지??

今天是在中哥,謝謝我吧??

(332f960b.gif這朴大爺似乎準備以後要自己付酒錢囉!!)

11113.jpg 

6002theMicky   Junsu with jeri!!!

11114.jpg 

來囉~金小在

mjjeje Kim jae joong 가나다라마바사아자차카타파하 ㅏㅑㅓㅕㅗㅛㅜㅠㅡㅣ 한글공부 다시해야할것같아..

ga na da ra ma ba sa a ja cha ka ta pa ha a ya o yo oo yoo wu yu eo 好像應該重新開始學習韓文了...

金小在該不會你外星文講太多忘了自己的母語"=="

mjjeje Kim jae joong 블랙다이아 매니아 ★흑형들이 너무좋아해서 하나빼앗겼다 ㅜ

 瘋狂迷戀黑讚石★ 黑人哥哥們實在太喜歡了~被搶走一個~

11118.jpg 

mjjeje 리무준수

          接機俊秀

11116.jpg 

重點來了

金小在和長大後的jiji合照不過JIJI對金小在還是不理不睬

ㄟ..JIJI我想要開始討厭你了1315447281.jpg  

你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竟然不領情你是要我忌妒悶到吐血嗎?cfed93e2.gif

還肖想離家出走你.......

唉~金小在你已經沒救了 th_003_.gif

mjjeje 이젠짝사랑..외면지지..얼음지지..백설지지..☹

現在我是單相思...不理我的JIJI..冷冰冰的JIJI...白雪JIJI..

11117.jpg 

mjjeje 집을탈출하는거야!!라고결심한듯한 지지

 似乎下定了決心準備要離家出走的 jiji

11119.jpg 

對~你沒看錯金小在也把JIJI帶去米國了~th_093.gif

 

JIJI雖然準備不喜歡你但還是跟你打氣一下

辛苦了~跟你老爸飛來飛去的

更正一下~jiji貌似沒撘上去米國的飛機

應該還在韓國吧~efb50fe2.gif

  

mjjeje:そーーーーーだ!ヶータイでは日本語かけないけどパソコンでは出来る^^忘れないように頑張るぞーっっっっっ!てか 俺風で鼻がくるしいいいㅠㅠ

mjjeje:對~~~了! 雖然用手機沒法打日文··用電腦可以打的啊^^我會盡我所能不要忘記.加油啊! 話說·因為冷風的關係我鼻子好難受啊啊ㅠㅠ

mjjeje@UN1982 オーイ!LAは楽しいのか?撮影頑張ってな

mjjeje對浦田直也: 喂!在LA開心嗎? 拍攝加油啊^^

mjjeje:時差ボケでアタマもいたいし。。ジジにも会いたい。。

mjjeje:因為時差的關係頭很痛.....也很想念JIJI~

我哩勒..JIJIL到底喵身在韓國還是在米國ㄚ?

mjjeje:아..살면서 딱 5개국어만 했으면 좋겠다.

mjjeje:啊..如果活著會講5個國家的語言就好了。

金小在...你已經粉厲害了還想5個國家...我為了日文還在拼命ㄟ..英文我是放棄反正會看就好

UN1982@mjjeje 夜は寒いよー!!あっ!日本语で、Twitterできるの?

浦田直對mjjeje:晚上很冷啊!!啊!可以在推特打日文了吗?

mjjeje@
UN1982 そーだよ!パソコンでは出来るのにまっっったく忘れてた(笑)NYもちょー寒いよ。。

mjjeje對浦田直也:是啊!電腦可以,都忘記了(笑)NY也太~ ~冷啊

UN1982 @mjjeje 风邪ひかないようにしようねーっ!!!PCならできるんだねー!!

浦田直也對mjjeje:不要感冒了啊!PC的话可以打日文的呐

mjjeje:English, Chinese, Thai, Spanish? I'll be happy if all you could say that..ㅜㅜ

mjjeje:英文.中文.泰文.西班牙文?如果我都會講我會開心死..ㅜㅜ(貪心鬼~其實會中英日你環遊世界都沒問題啊~)

mjjeje@UN1982 ありがとー 早くなおるよ^^きっと。俺も多分もうちょっとしたらLA行くからね^^

mjjeje對浦田直也 :謝謝~會盡快好起來的^^一定會。 我大概過不了多久也會去LA了吶^^

111111.jpg 

mjjeje@psh2530 형 수고수고^^哥,辛苦辛苦

mjjeje@psh2530 잘자요^^ 수고했어요 晚安,非常感謝你^ ^

mjjeje:일단은 한국어를 더잘해야겠어..그리고 요즘 10대들의 말을들으면 가끔못알아들을떄가 있어,,그땐 정말 여러가지 생각이든다..

首先要先學學韓文才行..還有最近聽到10世代的人說的話.常常有聽不懂的時候.那時候真的產生很多想法...

mjjeje:오늘 글중에 "차도냥"듣고 빵터진 1人! 이런게 10대말인가?

這句實在是艱深...翻譯機翻不出所以就貼達人的翻譯版

111110.jpg 

mjjeje:僕。日本語忘れないからみんなも韓国語の”勉強”頑張ってねー

我,不會把日語忘記的,所以大家也要加油學韓語啊~

mjjeje:아...그럼 차도샤~차도믹~차도제 이런것도 되나?

111113.jpg 

 

UN1982@mjjeje 眠れないかぁ(>_<)ベッドに横になって体休めるんだよぉ!しっかりご饭も食べてね!

浦田直也對mjjeje:是睡不著吗?在床上躺下休息吧!要好好吃饭啊!

mjjeje@
UN1982 (笑)だって俺も寝たいよー 時差ボケでまったく眠れね; 

mjjeje對浦田直也:我也想睡啊,時差關係完全睡不著

UN1982@mjjeje 早く治してねーっ!いっぱい寝るんだよぉ!!!

浦田直也mjjeje:要盡快好起来喔,多睡一点啊!!!

mjjeje@
UN1982 うん!。ありがとーナオもね〜LAでタイミング合ったら会おうね^^

mjjeje對浦田直也 :恩!謝謝小直也是呀~在LA的時間如果合適的話.到時候相見喔 ^^

補一下剛在中吧有親把在中和福太郎的對話翻出來

轉自:在中吧

 

mjjeje:みんなに会ったらよろしくねー俺もいろいろ忙しくてなかなか連絡出来ないからな。。じゃー俺ももっと元気UPしよー^^

大家都來打招呼多謝了吶~ 我也在忙著各種各樣的事情沒辦法很大家聯絡。 嗯讓我也更加的健康起來吧^^

 

轉自:楠楠思密达哟

111120.jpg 

 

어여자라고..혼낸다..근데..딱한시간만있다자면안돼?

快睡吧~被說了..但是.就只有一個小時.現在睡不行了吧?

所以金小在你這傢伙就是不睡了54bd3bbb.gif

今のヶータイはHTC 

現在的手機是HTC。

macのManiaなのでi-phoneももちろんつかったけどこの前こわれちゃって HTCに変えたです。;;

因為是mac的瘋狂飯所以肯定是有買了iphone的但是之前壞掉了所以換成了HTC。

부서진이유는고층빌딩에올라가서.."와!진짜높다~우와~~"하는순간.."미끌" 그래서,,산산조각..

(iphone)摔壞的理由是因為爬上了高層建築物 “哇!真高啊~嗚哇~~”就那瞬间 “卡將”了一下...撤底粉身碎骨

我累了~先整理到這...晚上再來th_003_.gif 

金小在用pc更新twitter這下好了

那更新速度~我想哭了 

以上有些是我自己用翻譯機翻有些其他強大的親所翻譯的

不過整理起來也粉累

 

mjjeje@akionosuke 眠くないけど明日仕事もあるし。。顽张って寝ようとしてますよ^^ 

mjjeje@akionosuke睡不著,但明天還有工作是要努力睡覺才好

akionosuke@mjjejeそうだね~(笑)がんばって ねよう~そして、あした がんばってね~!!

akionosuke@mjjeje果然,那喝點酒再睡怎麼樣,“喝點”貌似不太可能?(笑)

mjjeje@akionosuke 无理かも。。笑 とにかく寝ないとあちこちから怒られるので寝ます^^

mjjeje@akionosuke似不行。。笑,總之我要是再不睡周围就該怒了,所以我去睡了^^

金小在你也知道你已經引起眾怒了215ad82f.gif

身體不舒服還不趕快去休息~

不過你再這樣時差顛倒

我看我也會跟著你顛倒~我的媽呀==

gooooood night ^^th_028_.gif

這孩子終於肯去睡了

但是~睡前又回覆

_911007是kara的nicoleth_093.gif


 
_911007@mjjeje 샤브샤브의향기가~~~'-' 후훗 매롱* 요

 _911007@mjjeje :火鍋的香氣~~~'-' 呼呼 (做鬼脸)*!

mjjeje @ _911007오빤잔다~일본어공부힘내거라~

mjjeje @ _911007哥去睡啦~日語學習加油啊~

th_030_.gif  金小在快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