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網站sisainlive針對JYJ和二代東方神起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

http://www.sisainlive.com/news/articleView.html?idxno=9335

JYJ가잘될것85%, 接受調查的85%(1026票)對JYJ持樂觀態度

동방신기가잘될것14% ,接受調查的14%(170票)對東方神起持樂觀態度。

9431ed516ca5980c1138c2f3.jpg 

 

 

網友更支持JYJ

轉自:在中吧

新聞來自中國日報chinadaily 

際在線娛樂報導:當年火遍亞洲的組合東方神起已經解散半年多,如今東方神起的成員走向了不同的娛樂市場,2011年初,東方神起的內部大戰也拉開帷幕。 由國際在線娛樂頻道發起的投票“東方神起二人組與JYJ三人組,你更喜歡哪一組”的投票,在不到一周時間,收到網友投票共八萬多張,其中五萬多票都投給JYJ三人組,佔投票的六成多,而且也有不少網友投給“更希望看到五人重組”,看來這些粉絲更留戀往時的時光。



 

這訊息我發現團站大都不發可能怕有爭議

但我是覺得好消息壞消息都要參考

不用壞消息就當作沒看見

嗯~目前二代的東方神起我只能說他們有SM這個大包袱

加上最近2人對3人的回應實在太讓人心寒了

OK~不用跟我翻譯問題官方說法

我看新聞不會只看一家加上我也會用網頁翻譯器去翻譯

雖然不是翻得粉OK但語意差不了太多

官法說法也太牽強

所以非常SORRY目前的我只想守護我想守護的人

針對第2代東方神起我真心給予祝福

等他們5人目標心意一致時最重要5人都離開SM這個鬼地方再說了

唉~SM你也該檢討了

年代不同不要再用以前的老招數

既然你已經把東方神起綁架佔為己用請你用心經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