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JYJ台灣公車應援計畫ing 

 

98abbb25da1f424f4d088d16.jpg  

 

看著韓飯還有世界各國的飯都動起來替3人做了強大的應援

讓我整個心情都high了

覺得我們台灣的粉絲真得也要動起來了

所以我決定了

我們要在台灣這個可愛的地方

也來個JYJ應援公車

 

1146.jpg 

目前一切還在規劃中

已經請阿令親估幫我問公車廣告費事宜

價格大約在15000~24000之間(一台)

路線有要求要在台北人潮較多的路線忠孝東路

現在就是照片的問題還在詢問中

我已經寫信到華納和cjes詢問

等候回信

後續會在發文報告進度

也請大家給我相關意見喔~~謝謝

 

嗯~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照片

星期五我已再次發信給華納還有CJES目前無回應可能因為假日

期待星期一我的信箱收到好消息~

至於華納我決定星期一直接撥電話去詢問

另外我也有上微博發訊給蛋哥請他幫忙目前也是尚無回應

明天我會再發MAIL給韓國目前公車應援的韓站詢問他們有關照片的問題

如果到星期三照片的事情沒解決我想可能會採文字宣傳

如果有親知道照片的事情該如何處理拜託留言給我

我需要你的幫忙

再來標語了

目前阿令親估提供"跳脫框架的束縛   盡情揮灑自我的色彩    JYJ   懷挺"

如果親有更好的想法歡迎留言給我

感激不盡

至於募款的問題

我們想法很簡單跟韓飯一樣

想讓他們知道在這條艱困的路上不要擔心我們離開

我們會一直相信.請勇敢的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夢想

如果親認同我們的計畫有意願參加

麻煩先留言給我

感激th_039_.gif

  

1/25進度報告

1775465354.jpg 哈哈~今天下午直接打電話給台灣華納

他們說有收到我的EMAIL

目前相關人員是說要再跟主管報告討論

所以叫偶等消息

我聽到時我快哭啦f60952e1.gif ~終於有人理我了

希望是大大的好消息

之前還擔心寫信去韓國因為我不會泡菜文所以都寫英文真擔心他們以為是垃圾信件會完全忽視我的呼喊

沒想到台灣華納願意理我...我感動死了

或許這活動非常可能過年前沒辦法完成了

不過我有信心過完年後我們JYJ的公車準備上路啦~

 

1/28

1775465354.jpg    嘿嘿~今天接到好消息了

台灣華納給力ㄚ同意我們的JYJ公車上路啦~

原本想用新韓專的照片但他們回覆暫時無法提供

不過可以提供英專的照片..交涉到最後他們願意幫我們找英專的慶功版照片

哈哈~OK!OK!當然是好th_008_.gif

其實從下午接到消息我心情超興奮的

加油!!

給我一點時間~

這星期大掃除完

我會把活動的相關文宣整理一下

到時候就麻煩親估們大大宣傳

我想過年後台北的街頭一定會有JYJ公車出現

我們一起期待吧!!th_02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