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梨碎碎唸

 

4/29更新 chi親估看到請給我連絡方式我需要你的幫忙 ^^

對了!我還需要

54bd3bbb.gif歹謝拉!

我家的大電腦哈哈!中木馬需要重灌大概星期日才會回來

現在依靠nb但放太多在中的帥照速度非常慢

 所以拉!這幾天更新速度非常之慢

哎呀~這幾天的新聞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

原本要開開心心寫我的演唱會心得

結果勒!來個超大條的新聞

很好~亞梨就繼續做個貓熊人反正沒差那幾天了

其實我昨天就關切這事件

一直試著要跟bbh聯絡但他們非常忙晚上大約5~6點才回我

ok~他們在bbh文我拜讀了寫得還OK

讓我稍微安心去昏迷(睡覺拉!!)

結果一早電話mail一堆問我有關jyj禮物事件

而這些人都不是JYJ迷喔~他們只是想八卦的一群人

加上我弟和我媽也來問

我驚覺事態嚴重趕緊連絡BBH拜託他們要不要考慮開記者會或再次發稿給各大媒體

我也忙著聯絡有關廣告事宜(這PASS凱希家已經處理了)

但BBH現在的想法是不想將事件越搞越大

所以不打算開記者會事情到此為止

以免有心人士利用

我收到信非常失望但沒關係

親估們我們IN起來1315456664.jpg

麻煩大家集結力量去BBH的FB留言(拜託留言要有禮貌.客氣一點喔!!)

請他們針對這事件再次發稿給各大媒體

畢竟由他們發表效果比較大

th_039_.gif拜託大家了!也拜託大家有關BBH澄清文大家轉PO吧~讓更多人知道

另外提一下有沒有認識媒體相關業者的親估ㄚ???有給個回應阿!我們需要你

除了這些以外目前我還要忙另一個應援方式

還有很多事需要聯絡和處理

所以亞梨最近真得回文不快但我會盡量回

對了有關這次應援毛巾的應援金

ㄟ!我一回來就忙公司的事加上精神還沒完全回覆說實在我還沒算完

但今天因為凱希家為了報紙在募款

那個速度太快了所以...

不好意思沒先經過大家得同意先丟錢過去了

歹謝ㄌ!!

所以這帳等我忙完這件事我在來PO

稍等我一下喔!!

還有有關訂毛巾和索取手幅的親估

也是麻煩等我一下喔!!

這忙完我在開版

對了~還有一件事要交代

所謂家醜不可外揚拜託百度那還有韓國那邊就不要再貼了

好不容易演唱會完滿結束大家對我們台仙舉起大拇指

可別又因這事造成人家誤會.....

另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給我去twitter那發推給金小在還有朴米.秀秀

是怎樣啊~嫌事情鬧的不夠大嗎!

昨天在中twitter所推的出大事...漢字好難

挖哩勒!我"挫"到這傢伙現在休假不會吧!看到消息了..(一定是我多想的>o<)

拜託千萬不要去推...誰在那麼白目換我人肉搜尋你

 

th_011_.gif絕對不能讓JYJ三人受委屈的亞梨   2011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