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姚遠0617微博更新:韓國朋友問我喜歡的韓星,我每次都說的不一樣。以後我就說金在中啦,真被他的能量震撼了!
  
轉自:姚遠微博
  
這幾天東方神起或者JYJ的粉絲們給我了很多科普,受益匪淺,他真像一個花美男啊。

以前以為他是出身城市,家庭優越只是長得的美而已。没想到他也是付出很多努力才成功的,以前一直紀錄博客非常多博友看到了我的生活,现在我也需要新的挑戰。

韓國朋友問我喜歡的韓星,我每次都說的不一樣。以後我就說金在中啦,真被他的能量震撼了!這件簽名球衣誰也不想给了,我錶起来,表示對他尊重

寫博客時有的時候我文章的點閱率是二十幾萬,所以没被你們嚇到,我震撼的是你們對他們真好!而且你們很禮貌,在越南在中拉開酒店窗簾的時候,樓下像地震一樣!
 
 感慨啊!香港也看到了他們的海报,下午買了一張他們的碟来了解,我最少五年沒買碟了,我會把這件事情告訴新浪的朋友,看能否他們願意開通微薄
4b24e62fjw1diaaj4lja3j.jpg  
 
 
 
哈哈~金小在你又多個男飯喔!!
姚先生我只想跟你說一句話飯上金在中.喜歡JYJ.愛上東方神起絕對值得啊!!4e5dd44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