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忘了!今晚18:00(台灣時間)在KBS 2TV播出JYJ光州演唱會片段以及採訪(內有直撥網址)

經紀人推特:[今晚7點 KBS2TV生生情報通信JYJ最後喜慶的演唱會速報和interbew放送】

0628.jpg  

轉:初心嘀嗒

[KBS2 JYJ光州CON放送] JYJ光州演唱會片段以及採訪部分將會在28日晚上七點在KBS2播出

下圖頂部那條是網上的觀看地址點擊2TV會彈出一個窗口

根據瀏覽器和電腦不同可能需要安裝插件

http://able.kbs.co.kr/live   點擊2TV  就可以看到喔!!

723807b2jw1dimnw1o3e1j.jpg  

 

4e5dd44a.gif  中字版出來囉!!

  

  

[KBS演藝通信 - JYJ採訪]

轉:NoNoPark

在中:“有一天俊秀給我發了條短信,”哥“字後面跟了10個感嘆號,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大事,就回他”怎麼了?俊秀啊!結果俊秀回复了一句,“哥,賢重的電話號碼換了,你告訴我吧。”

在中:“釜山CON之後就沒怎麼跟成員們聯繫了,神奇的是和有天偶遇了三次。”有天:“雖然拍戲很累,但我不想浪費時間就跟朋友們去喝啤酒。但到了那裡發現在中坐在店裡,嚇了一跳。“在中:”那時只有我一個人。“有天:”老闆把我帶到了在中的房間,他還以為是我們成員聚會呢^^“

在中:“即將參演新劇,身邊的朋友給予了很多幫助,現在正接受annaesang老師的演技指導,有天呢,他也沒給我什麼指導,他就說”會很累“。”有天:“有什麼好指導的,挺完美的。”俊秀:“你就好好體會下我曾經體驗過的感覺吧。”有天:我是什麼世界指導嗎?(因大家不笑,有天捂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