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飯聯合主頁上諸位海外飯留下的感動百倍的文句

轉:joongyi鈴鐺

因為都是在中飯,所以更能理解身為在中飯的心吧~無論哪一個金在中,都是金在中,因為愛著這樣一個人,全世界的在中飯們心意是想通的吧~

無法節選很多,但只稍稍看看,都會覺得,原來我們愛著這樣一個人……才華和人格,無論任何,都是最值得珍愛

 

嗯~在中真得是一位非常值得飯的偶像

在每個在飯心中他絕對是有不同意義的存在

或許第一眼看到金小在都被那驚死人的美貌給吸引住了

好啦!!我承認我第一次正視東方神起這團體除了是 love in the ice 給吸引住以外

就是被那個始終站在中間那位帥哥給定住拉!!所以五人當中我特別偏愛金小在

哈哈~這就是所謂顏飯吧!!^^

但這傢伙不簡單啊!

除了驚死人的外表沒想到他還擁有淨化人心的歌聲~

但想到這歌聲竟然不是天生的

竟然是這傢伙不服輸不放棄給苦練出來的

或許他的人生故事非常的灑狗血但卻深深的感動了我也激勵了我

其實從畢業道出社會人生有最高點也有最低點

在我以為我這輩子就注定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一生

每天規律的上下班.肚子餓了就吃飯.想放鬆就去玩樂.想敗家就去逛街

但看完金小在的故事再加上其他4人的奮鬥史

我突然驚醒~我的人生真的要那麼黑白嗎!?活得那麼沒意義嗎!

當然不是......

心中隱藏已久的念頭這時啪拉啪拉全都浮現

所以我非常感謝這5個男人

如果沒有他們的故事或許目前的我真得還是一場空

所以金小在對我來說真得不單單是偶像而已

如果說是我的精神支柱我覺得不為過

我真得很幸運也很感謝能夠飯上金小在這個值得愛的偶像啊~

439b1cf7jw1dityhmxrd7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