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下午接受OH MY STAR專訪,採訪記者相關推特內容

 

轉:山米loveissammi

裡面還有兩張照片,不過因為是記者用手機側拍,所以不是很清楚,詳細內容請等待新聞出來喔!!

OH MY STAR八月是創刊號~

 

哇!!創刊號就訪問在金小在...哈哈!!趕快備貨吧!!不然很快又要品切啊!!332f960b.gif  

67ffee2dgw1dj30tcznvgj.png  

OhMyNews的CEO推特

轉: TOOBIE

JYJ的在中本人真的很帥^^

OhMyNews事務所8月創刊的《OhMyStar》訪問後的照片一張~

(圖中這位先生不但是CEO而且是創始人,資深記者來的~)

轉:山米loveissammi

嚇死我了,英雄在中突然出現在我辦公室,整個房間都變亮了。他正在我們事務所接受採訪與拍攝;在身旁看真的覺得他長得很好看,。採訪結束後我讓他挑了兩本書作為禮物,他選了一本關於獨居老人故事的<感謝您來看像我這樣的老人>,以及我跟指導教授寫的<進步執政策略>。

6702e8a9jw1dj31tkr8o7j.jpg  

OhMyNews記者推特

①哇…英雄在中個子很高…穿著皮鞋但大概有1米80左右…Manager們都掛在他身上。

②英雄在中xi有很多fans哈…反相机拍摄的清晰照片會上傳到OhMyNews…

我的照片只是告訴你們今天服裝的概念是這樣的…呵呵他個子很高所以穿西裝很好看。

6702e8a9jw1dj33lvk8qmj.jpg  

【在中今天收到的書】共兩本,《感謝您來看像我這樣的老人》和《進步的執政計畫》

 第一本是在中自己選的,第二本是OhMyNews的CEO親自送给在中的*^o^*

 兩本書都是OhMyNews出版的→_→在中選的那本書是關於獨居的孤寡老人的

~他真的很關注社會問題

6702e8a9jw1dj35kc2ljij.jpg   

ohmynews記者推特更新

和JYJ的英雄在中握手了 嘖嘖  原來男人的手也可以這麼柔軟

63ec7563jw1dj38m02mvcj.jpg  

哇~金小在啊!!這家雜誌的CEO和記者都很有愛喔!!af48944b.gif   

你果然時時都在放電.....又想大量吸收男飯...哈哈!!

嗯......其實這一切一定是你的謙虛感動了他們啊~~

也期待ohmynews出刊大發

當然最重要多多關注我們的在中和JYJ喔!th_10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