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BOSS 新劇發表記者會

轉:jyj3+各大新聞圖

哇~收圖收到手軟了金小在個人的帥圖我另放一個相簿..大家有空去欣賞

這篇就先以守護BOSS發表記者會現場為主

638490fejw1djkawji2nkj.jpg

現場小插曲

1.由於首爾嚴重的大,演員需要較長時間才能到達這樣新聞發布會2:30開始....延後30分鐘才開始
2.在發布記者會,JJ迷(在中飯)還貼心準備禮物送給現場參加記者

6eed1448gw1djk5zo42ndj.jpg  
3.顯然,如此多的人來到發表記者會,現在大批記者導致現場沒有足夠的席位

68581394gw1djkc4ud1k1j.jpg  

守護BOSS 試映宣傳片~整體來說還滿搞笑的...唯一缺點車武元本部的鏡頭太少拉!!

  

  

有關現場採訪片段(完整文應該明天或是今晚韓國各大新聞站全都會出來囉!!持續關注) 

❤《守護BOSS》記者發布會❤

:暖日呀呀+joongyi鈴鐺+YOYO_0721+NoNoPark+夏miumiu+山米loveissammi

①談及有天:給了許多幫助,最重要的是叫我練習不睡覺的方法。

②有天初次挑戰演技時,我都不敢說要出去玩,結果有天在我開始拍劇沒多久(有天剛結束MR)就說”明天來去玩吧”…電視劇結束後,預計和成員們一起去旅行。

③飯問及OST?很想唱,也有計劃,但怎樣的歌曲還不曉得。

針對“新人演技賞沒有野心嗎”的提問,在中“沒考慮過,因為是第一次挑戰就考慮賞的事似乎稍微有點貪心了”和“上學時除了全勤獎之外也沒有接受過其他的啊”才智的作了回答。

金在中,害怕韓語台詞說不好,所以很擔心。”金在中說:和在日本的拍攝現場相比,韓國的拍攝現場要緊張的多。

雖然是用母語,但是也怕韓語台詞說不好所以很擔心。

在日本拍攝大概花了兩年的時間,現在無論是演技部分還是熟悉現場方面都還是在適應的階段,還需要學習很多

崔江熙在發布會上說“劇里金在中對我來說是最優秀的男人一樣的存在,讓我通過了面試,所以我喊他與上帝同級的'武帝'(武源上帝)。和金在中演對手戲的時候都帶著粉絲的心情來演的,用這種感覺來演也會更自然。”(F :starnews)

 

我的前輩們都很好,王智慧很漂亮,江熙姐也……嗯……非常漂亮,(這句話引起台下爆笑,自己也不好意思地跟著笑)池成哥是很帥氣的男人,無論是戲內戲外都讓我感嘆'還有這樣的男人啊'。能和這樣優秀的演員和導演一起合作是我的榮幸^^”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看到編輯好的影像,挺好的。就好像不是我一樣,畫面中的那孩子真不錯啊^^”

聽說在中早就到了,聽說推遲了30分鐘就去吃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元元不緊張哦o(^▽^)o

介紹又說了一次很感謝這次FANS替​記者準備禮物,介紹在中的時候也說在中來了很多家族(指FANS​)

每個主角都有帶一份禮物到現場在中帶​到現場的禮物是項鍊

池城

 跟在中剛開始見面真有點尷尬就要演員一定要辦聯誼兩人在聯誼的​時候邊喝酒邊一起吃飯似乎親近了一點

晚上兩個人還睡一間房那房間​只有一張大床兩人都是男生也沒差就一起睡他跟在中說"睡吧" 兩人就上床睡覺了

誰知道那個房間空調有點問題兩人晚餐喝了點酒愈​睡愈熱只好都脫了外衣睡覺XD

製作發表會~在中在訪問中說跟演員們關係都很好池城說聚餐後抵達​

工作人員準備的飯店發現床是KING SIZE的因為天氣很熱兩人是只脫到剩一件內褲在睡覺的關係

不過在中在演技上很努力一直呈​現很認真的新人演員的模樣覺得在中可以表現的很好!!

在中

劇情上因為前輩們都說了沒什麼​要補充的在裡面演的是車志賢的堂弟車武元在同一個集團工作爭奪經​營權

覺得智慧小姐很漂亮江姬姐也真的很美麗

池城哥在我眼中看來也​是很帥展現演技的模樣也是

能跟導演還有其他演員合作覺得很光榮希​望這次能夠好好的表現自己的演技謝謝各位!

 

記者會會場~

2.jpg3.jpg4.jpg

守護BOSS的宣傳文刊和海報

5.jpg6.jpg7.jpg8.jpg9.jpg

主角入場囉!!

10.jpg11.jpg

車本部個人照

34.jpg32.jpg

導演和主要演員大合照

40.jpg

痞子車本部VS王子車本部

43.jpg44.jpg45.jpg 

46.jpg48.jpg

ㄟ...金小在你在幹麻...求婚!?不可以......

49.jpg50.jpg51.jpg

守護BOSS~大發!!FIGHTING!!

52.jpg53.jpg

41.jpg  

 

22.jpg  

 

持續關注中~af48944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