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劇場申告式JYJ金在中“我很幸福”
 
 
轉:Amour 翻譯:紅色公主貓
 
110801_4e360ea16692f.jpg  

“我很幸福!”

組合JYJ的金在中(25)以SBS新水木劇“守護BOSS吧”在家庭劇場中發出了演技的申告式。接檔“城市獵人”將於3日首播的這部電視劇,金在中將飾演“商界的王子”車武元本部長。雖然在去年放送的日本富士TV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中嘗試過演技,但是在國內出演電視劇卻是第一次。“結束了JYJ的世界巡演,因為遇見了這部感覺角度不錯的劇本,所以決定要出演。”金在中用真摯的表情說著這樣的話。

 池城哥,崔江熙姐,朴英奎前輩…在周圍的都是善良的人

 
2004年以組合東方神起出道,在舞臺上發揮魅力的金在中,對電視劇表演還是很陌生的。“從朴英奎前輩開始,到池城哥,崔江熙姐。攝影照明的導演。甚至是FD,在我的周圍都是好人。在電視劇中,為了配合好而努力的樣子,給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還有在攝影棚裡的氣氛非常好,我很滿足。”金在中笑著說。

越去深入的表演越會感覺的到演戲的魅力,金在中說“為了新的挑戰,就有了新的課題,而且環境也改變了,雖然很辛苦但是很有意思。和東方神起時期是非常的不同,比起現在反而那個時候好像更辛苦。”如果說在舞臺上可以盡情的展現華麗的話,那麼作為演員,就要減少很多花哨的東西,要打算首先向大家展現作為普通人的金在中。他說“我像車武元一樣,雖然不是很帥也沒有很多野心,但是在親和力這一點上還是很相像的。”

我想現在的你雖然辛苦但你的心是自由享受的就算在怎麼辛苦也會覺得那是甜美的

肌肉的身體最近是大勢,但是他卻在克制運動。“因為是一個很冷靜又很遊刃有餘的角色,連小小的行動,都要仔細的表現出來。如果有很多肌肉的話,好像會不怎麼合適,所以沒有做負重訓練。”

最近的偶像組合。“很了不起。”

在曾帶來了“偶像的春天”的他的眼中,是怎樣看待最近的偶像組合的呢。“大家都很漂亮也很帥氣,唱歌也很好。”“雖然在體力方面不知道JYJ怎麼樣,但是如果說是唱歌的話,我們仍舊還是很好的。”他一邊說著一邊笑了起來。最近常去的美容室,B2ST,A-Pink,Boyfriend等偶像組合也常去。“可能是因為比我要小個7、8歲,年齡差太大了,所以總是很小心。如果後輩組合們看到我90度鞠躬問好的話,我也用90度鞠躬回禮。”“最近常常把偶像組合的名字和成員弄混。我作為‘東方神起’出道的時候,長輩們就說過‘都不知道誰是誰’這樣的話,就跟我現在差不多。” 同時,他對最近流行的選秀節目中的挑戰者們感到很驚訝,他感歎說“如果是我去的話,估計10秒就會淘汰了吧。在那麼多的攝像機面前,非但不緊張而且還能盡情的表現自己的才能。”

金小在你太謙虛的了吧!!th_102_.gif  

雖然新人輩出但JYJ的舞台魅力和堅強歌唱實力.

我敢保證當今放眼看過去的韓團應該不敢有人說比你們厲害(那個敢說給我出來PK)

還有你也太可愛了吧!人家90度鞠躬你也90度回禮

你真得要把那些小朋友"驚死"了...不過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啊!!hei_org.gif  

◇和JYJ的成員們一起進行的新挑戰,很幸福

JYJ被委任為濟州島申請世界7大自然景觀的宣傳大使,雖然之前預定要出演上個月的“7大自然景觀祈願 KBS特輯5元直播”的放送,但是收到了KBS單方面通知取消演出的通報,有些悲痛。“濟州島本來就是很美麗的地方,是我們國家的驕傲。就算不是宣傳大使,作為我個人的話,也會想要堅持不懈的去宣傳它。”。

東方神起分開之後,經歷了大大小小的傷痛走到現在,但是因為有了像兄弟一樣的堅強的成員們,所以在不斷克服著困難。雖然現在出到8年了,但是仍舊很謙遜。“雖然知道了很多事,但是希望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作為韓流明星,在電視劇的拍攝場地一直都留有Fans的足跡。當然在Twitter上,從日本,泰國,中國等亞洲國家開始,像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全世界的Fans也都留下了文字。他說“在電視劇結束以後,對JYJ和金在中來說,如果有很多很多好的事情的話,那就太好了。”表達了自己的希望

會的!!金小在你放心接下來的你都是好事...姐姐會每天替你祈福的th_008_.gif  

 46265979201108011415131349037080155_002.jpg2.jpg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