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護BOSS"BOSS的力量!重播收視率以8.0%佔據重播劇第一名, 意氣風發

轉:守護BOSS吧 翻譯:桃子

作為‘城市獵人’接檔劇于8月3日首播的‘守護BOSS’(以下簡稱‘BOSS’),根據收視率調查機構AGBnielsen的全國的調查結果,繼12.6%之後,4號播出的第二集上升了2.1%,達到了14.7%,一下子佔據了水木劇第一名的位置。
而且之前8月7日下午1點開始播放的第2集的重播,收視率也達到了8.0%,在週末重播劇中遙遙領先,這是電視劇首播之後的達到的數值,所以更有意義。另外一個收視率調查機構TNmS的調查結果顯示,全國的收視率為9.0%。
7日同一時間段重播的MBC‘不屈的媳婦’是5.0%,緊接著的‘階伯’的第4集停留在了6.3%上,作為同檔水木劇的激烈競爭對手的‘公主的男人’在6日重播的第6集也才達到了5.2%。而且,6日播出的KBS月火劇‘間諜明月’第8集的收視率也停留在5.0%,現在月火劇的第一名SBS‘武士白東秀’第10集達到了5.8%。
另外,隨著集數的增加,不斷刷新自身最高紀錄的SBS週末劇‘女人的香氣’6日重播的第4集的收視率達到了7.9%,在週末重播的電視劇中,緊跟‘守護BOSS’排名第二。
對此SBS電視劇的有關人員非常地自信“‘守護BOSS’在重播的競爭作品中輕鬆地獲得了勝利”“雖然是重播,但是對直播也會產生影響,早晚會成為水木劇直播的第一名。”
同時,8月3日首播由孫正賢導演和權基英作家合作的‘BOSS’,在女秘書崔江熙,財閥3世池城,金在中,還有王智慧,朴永奎,車花妍等的實力派演技下獲得了無數好評。

"守護BOSS"重播收視率:TNS全國9%,首爾10.4%

cr:JYJ3  轉:onlyhero0119

值得補充兩點1.是相當高的收視率,一般情況電視劇重播收視極少會出現在"當日"收視排行上,另外韓飯調查了過去兩個月TNS重播收視,BOSS是第一(TNS只提供最近兩個月的記錄)

2.BOSS出售完了最大可能值的廣告位,也就是說在60分鐘電視劇中會有28個廣告播放

th_070_goodjob.gif  哇!!超給力的消息啊!!我想這對守護BOSS全體工作人員最好的應援啊!!

當然也是給我們金小在大大的鼓勵啊!!  gz_org.gif  

對了!!最近看了一些有關守護BOSS的相關評語..嗯!!我有些想法th_086_64color.gif

大家都非常清楚我們對守護BOSS這劇會如此關注

沒錯!!我們都是因為金小在的關係才會緊盯這戲相關訊息

不過當劇開播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因為裡面除了車武元吸引我

我還發覺車志憲.車會長.奶奶.會長助理當然還有那個打不死的小秘書恩雪都成為我追劇的原因了

他們個個都是戲精啊!!所以我一直強調很開心金小在選了這部戲

但...粉絲護主心切我了解但請不要誇大這樣只會替在中惹麻煩啊!!

守護BOSS成功不是一個人可以獨享的這是一個團隊的努力喔!!

守護BOSS大發!!41fe3244.gif

 

0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