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雜HOT CHILI PAPER 2011 在中訪問翻譯整理

翻譯:線香はなび

從【東方神起】到【JYJ】 然後踏出了作為【新人演員】第一步的金在中。問了他關於是不是想拿到新人獎的問題,他回答道“怎麼會,連想都沒想過”然後他說“只要開始了一件事我就會拼命的努力下去”懷著這樣抱負的金在中,他的未來也讓我們期待。

電視劇的名字叫做【守護boss】那麼對於在中來說,在自己的人生中一定想要守護的東西是什麽呢?

ジェジュン:恩,因為實在有很多所以沒辦法選擇呢。首先是想一生都守護跟成員們的關係,也想守護飯們。另外,如果對我來說有必須挑戰的課題,不要喪失從那裡萌生出的希望就好了。比起滿足來說,一直處在不安的狀態下···喜歡這樣的緊張感。是在做了world tour concert in 2011亞洲公演的總導演,還有孫妍在選手的GALA show的時候感覺到的,比起自己參與製作,也許只是出演的話會更輕鬆,但是我想持續這樣的挑戰。

ジェジュン(在中)是想早點結婚的嗎?

ジェジュン: 之前是想早點結婚的。因為父母的年齡也大了,快點結婚的話也能多多孝敬父母了。但是姐姐們對我說“你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嘛··即使說著“想要早點結婚”這樣話也不是馬上就能實現的。

守護boss記者見面會【最後請說一句話吧】

ジェジュン:請多多收看電視劇,能從開始一直看到最後就好了。

話說記者見面會來了這麼多媒體是正常現象麼?

ジェジュン:(那天到現場的媒體是正常狀況下的近一倍)是韓國所有的媒體都來現場了麼(笑)最近大約接受了20家媒體的訪問,很多都是我不認識的記者呢。真的很感謝大家

請ジェジュン(在中)說說出演電視劇的感想,也請告訴我們在拍攝的時候遇到過的覺得辛苦的事情

ジェジュン :今天在預告影像中第一次看到我出演的角色。
第一次看編輯好的影像,感覺好像不是我自己一樣,覺得很新鮮呢。
在畫面中出現的武元真的好嗎(笑)現在一邊跟著前輩學習,一邊順應著電視劇的拍攝。很難舉出辛苦的事情呢。
比起辛苦,雖然有時會覺得困難,因為前輩們在現場很輕鬆的對待我,對我來說也成了很大的幫助。
在日本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演員跟工作人員都是日本人,他們看到我的時候會覺得不可思議“從韓國來的年輕孩子真的辛苦了啊”在韓國跟日本拍電視劇沒有太大不同。
現場的大家都對我很好,這點真的很感謝。在日本拍攝的時候反而沒有那麼緊張。因為不是自己的母語的

HOT CHILI PAPER 2011-1.jpg  

HOT CHILI PAPER 20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