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容夏story 美麗的演員美麗的歌手-在中訪談翻譯完整版

翻譯:線香はなび

平時樸朴容夏君就是經常笑的人嗎?

在中:是的。比起說經常笑,他經常讓別人看到他的笑容。
他是雖然抱著很多煩惱也努力不想讓別人看到他煩惱的樣子的那種人。
但是其實時常抱著這樣那樣的煩惱。我跟他經常會一起聊天。
但是不管遇到怎樣的煩惱他都不會忘記笑容
一直都很努力的爲了飯們而煩惱。
到了美國之後的兩天左右聽說了。
到達了洛杉磯機場的瞬間 接到了朴容夏君的電話。
說了在美國呢 回來了一起喝酒吧這樣的話。
在這之前在日本見面的時候也談了關於煩惱的事情。

他是怎樣的人 最看重的東西是什麽?

在中:沒有那種“他是藝人”的感覺 就好像是鄰家的大哥哥一樣。
看到容夏先生的業績跟成果 覺得真的是很厲害啊。
但是跟名氣跟人氣無關 他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所以周圍的人也都會很喜歡容夏先生吧。

什麽時候感覺他是個敏感的人?

在中:容夏先生在日本的活動減少的時候。
我作為團體一員經常會去日本。也有在日本住上一年左右的時候。
在這之間聯絡方式也會改變,因此斷了聯絡的事情也經常會發生。
但是容夏先生,我會經常發短信說:我電話換了啊~要注意身體啊~很想見你啊之類的。
我們也會經常談歌曲跟演唱會相關的話題,也會聊演技相關的話題,也會聊女性的話題(笑)要怎麼說呢··不知道爲什麽··是很怕孤獨的人呢。最能排解那寂寞的就是唱歌了。雖然容夏先生是演員,但是經常說想要唱歌這樣的話呢。也說過想到再一次從頭來過。

你覺得飯最喜歡他的哪個地方呢? 你覺得飯最喜歡他的哪個地方呢?

在中:我覺得飯們一定都很瞭解自己喜歡的歌手演員是多麼的努力。
真的是煩惱了很多。爲了在日本的飯們“想要從很小的會場開始再一次從零開始”他對我說過這樣的話。
因為真的很愛fans,現在fans們也在等待他吧。
雖然我經常會對他說我們去喝酒吧!但是基本也都沒有實現過··但是容夏先生是絕對遵守承諾的人。
他還來了日本。生前的容夏先生,來看了我們在日本的演唱會。
雖然因為有工作而中途離開了··但是他是那種說了就一定會守約的人。
想告訴周圍的人哥是一個多溫柔的人。
跟哥的家人有時候也會聯繫然後出去吃飯。但因為哥不在覺得有些遺憾呢。
也經常去哥的墓地說很多話。但不知道要說些什麽才好。
總之最重要的是請哥在那裡也幸福的生活。只要抬頭看著天空就會想起哥的笑容。
請繼續這樣守護我讓我看到哥的笑容吧。我真的很愛哥 謝謝你。

這篇訪問有關朴容夏story在中的訪問之前有po過了如果要看相關文章和視頻

請到http://lovetvxq927.pixnet.net/blog/post/35870014

雖然看過了不過再看一次這訪問內容.眼框還是無法控制的紅了起來

就是有這麼深摯的兄弟情才會創造出那麼動聽的神曲(In Heaven)啊~

很可惜這段緣分確是那麼短暫現在只能是彼此心中最美卻也是最痛的回憶

687964ccgw1dlcbdd7lq2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