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大象褲命運!!這個一定要說明一下!!超好笑的^^

就是啊!!FUKU君去韓國找金小在然後帶個伴手禮在中的最愛大象褲子

至於這件褲子到底是什作用??efb50fe2.gif  

Vg0NT3.jpg  

另外我們請一下小小在展示一下

轉:Jlover老实淫荡帝

61cdca8cgw1dm0eqyuhnej.jpg  

今天剛看到時我是以為他是四角褲hei_org.gif  

接下來!金小在和FUKU君玩心大起!!我猜大家都留言給FUKU君叫他要在中穿上拍個認證照

也就是今天那個大象褲四連漫畫啦!!(大圖請到在中twitters 那篇去看喔!!)

674a1c16gw1dm0g2jpf0gj.jpg  

因為金小在對這件褲子是完全棄嫌的

後來fuku跟A桑繼續討論這件褲子的命運!!

轉:線香はなび

當在在自爆fuku給的睡褲(?)以後

A桑@馬甲在在跟FUKU:不是超配你的嘛?

FUKU幽怨的回覆:是的 超配的 現在擺在家裡當擺設(因為馬甲在在不願意穿啊哈哈)

A桑@馬甲在在:唉?穿上吧~而且沙灘褲(A桑的誤解→其實是睡褲)不能直接套在褲子上啊

→因為馬甲在在試穿的時候沒脫褲子→_→

A桑:這是沙灘褲吧?(指送給在中的褲子)誒?不對嗎?

FUKU:這是睡褲··· (看得出來!FUKU君已經被KO啦!!th_009_.gif  )

A桑:誒~~真的嗎????(笑)失禮了(笑)那就一定要穿啦~

FUKU:會穿嗎?!!

A桑:你說我嗎?當然會穿了(笑)要給我嗎??

FUKU:這是給來了的人的禮物唷~(笑)

表示我森森的感受到了睡褲被在中同學嫌棄了的FUKU桑有桑的心情keke

結果還被A桑認為是沙灘褲→又被打擊了有木有 這三人太有愛了kekeke

在韓國聚會吧~A桑~FUKU桑說你去了韓國就送你睡褲哦~~爲了睡褲三人大聚會吧!kekeke

可憐的FUKU君送個禮物還被嫌啊!被嫌就算了還被誤會是海灘褲~我快笑死了!!2003.gif  

不過人家這件大象褲可是大有來頭ㄟ!!金小在你很不給面子ㄟ

轉:郑阿跩_攒RP等魔都场

Baby Milo 是日本當红街牌安逸猿 (Bape) 的副線品牌。

fuku桑送给在中這條款式是BABY MILO BANANA SHORTS。市價約為¥9,240(zozotown上的税入價)。

¥9,240換算台幣約為3700元

6a52b2f1gw1dm0h8jfovj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