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J In Japan 茨城演唱會相關訊息整理

20111013

今天JYJ三人一大早出發去日本啦!!想必是先去準備15.16演唱會事宜

先放上機場照....好久沒看到囉!!4e5dd44a.gif  

今天收圖收到手軟這先放上幾張大家先止渴一下

圖片來源詳見圖中LOGO

683485f7gw1dm2gkacdylj.jpg alwfb.jpg 5eac517dgw1dm2ez63s9nj.jpg   

6a09fbbfgw1dm2crl98p0j.jpg  

68033b72tw1dm23tfd7nvj.jpg  

1071.gif 其它去相簿觀賞喔!!http://lovetvxq927.pixnet.net/album/set/16735954

轉:Cielo-Yuchun

日本機場保全管的非常嚴,所以沒什麽可能拍到機場圖。但是今天接機的人真的很多。

有天一直低著頭走路,但是可以感覺的出他很高興。【by_maki】

另外有關今天金小在拿得包包和衣服背後可是有故事的喔!!

th_059_.gif  首先是包包

FR:JaeTime時光站

今日出國驚喜的發現在中用了前段時間送出的BOSS應援禮物的包!

感謝在中對我們應援的回應,JT會做的更好!

再來是身上那件外套th_086_64color.gif  

F:herojaejoong126 轉:YOYO_0721

今天在中去日本穿的那件外套是3聲2的時候在中試穿過的,但是當時沒有買,後來日飯買了送給他,
並且在給他的信裡寫希望他來日本的時候可以穿上,結果在中今天真的遵守約定了,那位日飯非常感動
(連這麼小的事都能記得併且遵守約定的金在中
)

啊!!我們金小在就是那麼貼心!!飯的東西他都很珍惜!!ai_org.gif  

5eac517dgw1dm2ezwxc19j.jpg

彩排中的金小在

6179cbaetw1dm2kda5h5tj.jpg  

th_102_.gif  因為日本天氣預報有提到說15.16日會下雨

所以可愛的櫻花妹特別製作了JYJ晴天娃娃!!超Q的!也祈禱那2天不要下雨喔!!

6940dc2fjw1dm2mr5qfqdj.jpg  

另外針對如果真得下雨櫻花妹給看CON的大家貼心小提醒

轉:Cielo-Yuchun:

【JYJ Japan Concert】為了JYJ當日的演唱會的順利舉行,我們要作出以下努力來應對當日的降雨

用保鮮膜包好手電筒、雨衣的袖口用橡皮圈紮好防止雨水進入、垃圾袋也要好好處理等。

這是日飯給出的忠告,去參加日本演唱會的親要注意咯~~

20111014

前面有提到啦!!這次日本機場不知為什麼管制不給拍照..所以沒有圖看

但沒關係我們有文字敘述的~不過這是主在中喔!!

在中之日本機場文字轉播

轉:tackey翼

我們大概10點45到的機場是有點晚了進去之後人還不少前面兩排大媽都是坐著的,大概是11點10分吧那三位出來了頓時閃到我眼睛。俊秀先出來然後我尋找在中找到之後就一直盯著看.哎呦!!真的是發光啊!我當時就沒有理智了各種狂吼金在中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聲音超級大~

金在中今天戴著墨鏡超帥無敵帥.嘴角略微帶笑心情不錯!!我估計他是聽見我們幾個玩命喊了.等他走到離我們很近的時候偏了一下頭然後稍微點頭了一下衝著我們那方向.當時我就不行了!各種愣住玩命喊金在中.知道他進入另外一個門整個過程。 。 。大概有兩分鐘?

我瞬間就被治癒了.大爺太給力了啊!!我想說的是這次全程前面坐著的大媽都沒有站起來.然後沒有人擠來擠去前面只用一條布做的隔離帶.欄著卻沒有人擁擠所以大家都看得很爽都看到了我從他出門就開始看到他進另一個門全程很清楚。最後門打開的一瞬間我覺得一道光閃過啊金在中太閃耀了!

但是.不讓拍照這點。 。 。我不太能理解這次管的很嚴.拿機都不讓而且最後面拿了一條繩子拴著不讓我們衝出去不過。 。 。我最後還是鑽出去了!哈哈!!

今天的機場管的很嚴連拿手機都不可以.我被提醒好幾次.所以沒有照片SORRY啦!!不過當門打開那一瞬間.真的是在中哥.閃閃發亮啊!!我全程只顧著看他了.而且不停地在喊金在中.哈哈!!真的向我們這邊點了頭.放慢了腳步微笑著走了.今天心情很好的在中哥把我完全治癒了

以前總說因為見不到所以擁擠.現在日飯跟我們一樣了一年也見不到幾次.可是大家依然秩序井然.我覺得這個很讓我敬佩.其實我當時並沒有註意這些.還是在中走了之後我才發現的坐在前面的阿姨們就沒有站起來過.大家也都還站在原來的位置.金在中今天心情很好.沒有被擠也看到很多飯心情很好的走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守護BOSS~亞梨 的頭像
守護BOSS~亞梨

亞梨的小小世界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