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 日本茨城演唱會FAN的現場實況文字整理

 th_008_.gif咪阿捏!!最近為了日本CON的圖和視頻資料多又亂

所以後記...慢了一個星期才PO上

以下兩篇都是博主參加日CON第二場 (10/16)的文字直播

嗯....雖然不是全場的紀錄但都有把演唱會最精髓的地方寫出來了

而亞梨稍微整理彙整為了增加實況感.偶就給他配上照片我想看起來比較有FU啦!!

至於日CON的視頻和照片....ㄟ...等我一下給人家收集的時間嗎!!154218d4.gif   

如果OK我會再放上來提供給大家喔!!^^

轉:CynthiaQK

今天回來的晚了一點結束之後還和朋友一塊去吃了拉麵慢慢回想一下

今天的CON不一定記得全了~~~~(>_<)~~~~

首先是今天的MC發表很長.三個都說了好多好多話

開場的時候和昨天不一樣先播了IN HEAVEN 的MV現場幾個大螢幕一起播真的很有氣勢.大家也都被俊秀給萌到了~

先從有天的SOLO的說起吧今天依然是各種性感的舞跳完之後
米幾乎是和昨天一模一樣低頭害羞的表情然後說了些話
我就只聽清有天說再不會表演這麼性感的SOLO了以後會進行普通的演出
... ...米我等你歐洲表現

425464324.jpg  

有天的SOLO結束之後是在中的守護這次有天介紹了說是電視劇的歌
昨天都沒有說~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點記得很清楚
接下來依舊是俊秀的美麗的SOLO
之後是JS:每一個身體說~~~範:JUNSU時間~做完一次之後飯們大喊再一次
俊秀沒有聽清楚了好幾遍後來對著台下說:“一個人說:”最後更新終於懂了

425477905.jpg425480494.jpg  

做了兩次 JUNSU時間在中在後面說了一句話
俊秀就說還沒結束還沒結束~~哈哈... ...可愛死了
然後依然是有天拿了相機上來拍了飯  
然推近了鏡頭真心羨慕能上鏡的飯~~
然後是俊秀接過相機一開始拍遠處的音響然後是飯最後更新拍台上的兩個人
這一段米花各種粉紅剛好對面的燈光對著這裡倆人就開始瘋

425485190.jpg

425487156.jpg

425497698.jpg  


米花倆人藉著這個燈光作勢要接吻
到最後倆人都被自己肉麻的受不了
開始在舞台上追著跑這時候
俊秀很給力的說再來一次做到最後哈哈哈哈哈
有天對著在中說我喜歡你
在中用女人的聲音說了日本女生才說的“我”
後來在中又說我其實不是這樣的哦
然後俊秀就開始單獨拍這兩個人

425503126.jpg  

鏡頭對準了在中的胸在中很配合的把原來就不小的衣領給扯大直接都看到了紋身
後來又對準有天我一直期待俊秀是怎麼報復有天昨天拍他的小俊秀的結果俊秀直接把鏡頭推到樸有天的額頭
好吧我承認有天的額頭是很寬 ... ...
哈哈哈哈哈... ...但是這尺度沒有我想像的大我這個各色女其實沒有因為額頭而滿足哈

63ec7563gw1dm64v43wnzj.jpg

6ffa6dfdgw1dm6bv4y54ej.jpg  

然後印象深刻是最後比較沉重的MC俊秀的部分我沒有聽得很明白
但是後面的秀飯大媽一直小聲在說俊秀加油
有天是說他很喜歡日本媽媽也很喜歡日本喜歡到都想讓他娶個日本媳婦的程度台下的霓虹妹子都沸騰了

在中說的比較長主要說這次演唱會時間很短兩個小時而已
但是因為現在三個人的歌沒有多到可以開更長的現場的程度
以後出了新歌會加在一起給大家帶來更長的現場
之後又說沒有像以前一樣擔心未來了會繼續努力在亞洲其他的國家活
動年代幾十年以後我們當前還會在這個舞台上唱歌今後還請多多關照

哥三來延伸台的時候在中說給關根勤先生打過了電話大家都在這個時候喊出了聲
然後說讓俊秀再說一次大叔笑話
在中和有天站在了台得邊上還告訴燈光師他們倆個沒關係只給俊秀就好第一次說完
倆人說不夠要再說一個新的然後就開始耳語倆人都想給對方說話又總是向同一個方向所以差一點點就親上了

425527613.jpg

425501581.jpg 

425523732.jpg  

最後倆人把俊秀自己扔在了延伸台俊秀說完大叔笑話之後在中馬上在主舞台那邊說下一首歌曲已經準備好了
然後全場大笑俊秀可愛的在台上簡直要萌死人然後無奈的走向主舞台

在中的MC發表拿了兩把扇子出來一個是在中的一個是有天的然後說俊秀的售罄了
俊秀還一直特別可愛的憨真的麼真的麼
那你們倆個人的呢然後場下一起大喊也"賣完了"
在中接腔說啊原來也都賣完了
有天就說難道我手裡這個就是最後一把?
說著就想給台下的歌迷但是因為距離太遠最後更新放棄了

  425510319.jpg  


這一場的氣氛很不錯可能也有天氣的原因大家心情也都很不錯
而且明顯時間比昨天長很多看的很過癮.今天沒有那麼多的眼淚但是同樣感動
今天又很多次提到後面的飯看不到在中還說當時搭建舞台的時候特意有加置音箱
雖然後面看不到但是問我們能不能聽到說真心話效果真的很不錯貼心的哥三

6bf63e7cgw1dm9pcqrr86j.jpg  

第一天因為去晚了沒有買到周邊今天雖然起了早
但是排到我們的時候已經沒有了扇子毛巾螢光棒和應援袋子
我們最後就只有場刊文件夾相片T卹可以買嗚嗚但是好像網上之後還能買到

最後我想說敢把CON開合到茨城這麼危險地方場地這麼不盡如人意票價還這麼貴
但是卻坐滿全場周邊幾乎售罄的也只有他們
真心看浩珉也好看JYJ也好我都覺得很自豪
東家人就是東家人男人女人都很給力
雖然兩天下來筋疲力盡但是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JYJ我們當前下次再見

啊!突然想起來哥三問起落葉的應援是怎麼做的
哥三說原來大家都有聯繫啊用什麼聯繫呢
推特啊推特~~~反正今天朴有天可愛的不行話也很多
在中憖後面看得到麼大家喊看不到
有天說那麼遠能看到什麼啊
噗我聽了直接就崩了樸有天你知道我們有多苦逼就好

426157701.jpg  

426154005.jpg

426162376.jpg  

 

昨天安可在中出錯沒有做出的舞蹈動作今天做出來了還一臉小得意的看著舞者偶吧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和DANCER是反的
最後給DANCER偶吧氣的直接去打在中的腿
超級可愛的在中還有舞者偶吧  

 

426194817.jpg

426199116.jpg  

   

:璟_準備去韓


應眾人要求,俊醬表演大叔笑話在中有天悄悄商量推到主舞台,全場人都看到他倆跑了,就俊秀還沒發現,還在講笑話講完了,回頭一看,倆人
已再主舞台……於是在中說,我們已經準備好下首歌的表演了~~

在中:在人面前,放下自尊心,說不能在日本活動,真的很抱歉什麼的,本應該是很丟臉的事情。但是,你們都是看著我們成長的人,在你們面前說這些話,我不覺得丟臉,真的。

現在對於未來真的不擔心了,十年以後,甚至二十年以後,因為有你們,真的不擔心了

在中:剛剛從工作人員那裡拿到2把扇子,聽說賣完了。我現在手裡的是有天的,以及我的。俊秀: ! 只有我的賣完了? 在中有天:(被俊秀誤導)我們沒有出去所以不知道,然後兩人望向台下向眾人求解---(台下嘶吼,賣完了,想要呀,沒買到) 俊秀:(原來不是只有自己的賣完了啊)

日本人也有被逼急亂秩序的時候,比如----今天早上10點開始賣周邊,不到1小時,扇子3種都沒了;半個小時後,熒光棒沒了;10分鐘後,毛巾沒了。於是大家都著急了,都想往前面擠,就怕排那麼久隊啥都買不到,我在日本還是第一次看到日本人這麼亂啊..感嘆

俊秀冷笑話之---- 在中:我拿到兩把扇子(SENSU) 飯們:不是SENSU,是UCHIWA. 在中:哦~~SENSU是那個哦(做搖扇子的動作超級可愛)(其實就是可以開合的扇子) 俊秀:太沒SENSE了! 我好冷啊....[拜倒]

在中:一般在後面等開場的時候,MC不是會跟我們說等會兒應該跟飯講些什麼嗎?但是今天,完全沒告訴我們。只是說,站在台上,說最想跟飯說的話,就行了。 (飯:各種尖叫)現在我站在台上,真的------完全不知道說什麼(飯:誒~~)哈哈,在中你真可愛。最後不還是說出那麼感人的話麼,你的真心,大家都懂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中有說現在的JYJ演唱會只能2小時左右,很短,因為沒有足夠的歌。所以這次TALK就特別長~~在中問,TALK到這裡可以了麼,飯們全體吼“達妹”! 在中妥協,好吧,那我們延長5分鐘吧

4262199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