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IATIX的Flowsik在採訪中提到在中

轉:凹凸曼ben_閉關去

AZIATIX的Flowsik在採訪中提到在中,他說“我和金在中,FTTS的Brian,還有BEG的Narsha是好朋友,但我和在中最親近,我們經常一起出去。”AZIATIX就是李玖哲的那個團,Flowsik也有參與JYJ英專TB的製作。下個問題是緊接著的但是不知道是不是說在中,Flowsik說他們上次見面的時候看完了整個七龍珠系列= =

1082.gif  七龍珠 ="= 這套動漫真的是流行也夠久了吧!!

我還記得小時候偶跟我老弟常常為了看卡通吵架都是七龍珠害的....

所以我沒好感都看幾百遍了還給我說很好看1103.gif  

結果問問身旁的男性朋友們發覺他們都有七龍珠情結啊~

另外也恭喜AZIATIX  在MAMA 2011獲得新人組合獎喔!!bingo_org.gif  

6bc4c35fjw1dnt4wmzah7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