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美國親-今天在LAX機場的遇到JYJ的後記

轉:han_jaejunggim

這位幸福又美滿的美國親估真是太幸運了....100公尺以內見到金小在這可是我的夢想啊!!

看生人.擦肩而過.簽名.......啊!!忌妒死了05.gif  

6a2a8aefgw1dqr6kt2v8jg

跟工作人員打撲克牌打發時間的金小在

6a2a8aefjw1dqqtlwpxw8j

金俊秀睡覺的時候一直沒找到機會拍這是剛睡醒的正好看鏡頭了

untitled  

偶吧的簽名!我問他可不可以給我簽個名他馬上很乖的點頭然後號我又問他可不可以來簽他又說可以然後很溫柔問號我叫什麼邊寫還邊把每個字母念出來確認尼瑪近距離殺傷力太大我要抗不住了

6a2a8aefjw1dqqt4aeuei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