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 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

原諒我沒有放任何一張有關今天朴爺哭泣的照片...那真得很讓人心疼鼻酸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整個人都覺得無力...只是覺得擔心th_008_.gif

看著今天回韓的機場照.....三人的表情都是充滿擔憂和傷心

那種從天堂瞬間掉落地獄的心情我了解和體會

朴爺啊~想哭請大聲哭啊!!不要逼自己忍下來適時的宣洩或許能讓你的悲傷得到安慰

我相信朴爸爸在天之靈會給你力量的....別忘了後面還有在中哥和秀秀支持著你.當然還有我們

唉...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總之朴有天加油!!金在中你也要加油!!金秀秀你的小太陽的溫暖最近要多多送給兩個哥哥啊~

最後,朴爸爸 一路好走lazu_org 也請保佑這三個小孩還有有喚,朴媽媽  lxhxuyuan_org   

 

JYJ朴有天父親去世,粉絲成熟地保持沉默

轉:有天的人字拖

雖然殯儀館保持著寂靜的氣氛,但畢竟是世界級明星的JYJ,擁有龐大的粉絲數.殯儀館擠滿了記者和歌迷.但歌迷們控制住自己想要進去的強烈慾望,選擇安靜地守在外面,這樣的作風是成熟文明的表現.

朴有天-朴有煥兄弟父喪

轉:暖日呀呀

兩人所屬社C-JeS關係者表示:兩人的父親長久以來所患有之宿疾突然惡化,於上午逝世。電視劇拍攝前接到消息的有煥已前往靈堂,朴有天也會在下午歸國後前去。喪禮日程等還需等朴有天歸國後才能決定。→有天爸爸請一路走好…[蠟燭] 身為長子的有天還有好多要承擔…加油!

 

朴有天所屬社:沉浸在無法言喻的悲傷中

所屬社關係者表示:朴有天6時左右到達靈堂和有煥一起守靈。被很深的悲傷淹沒…那種心情是無法言喻的悲痛。現場記者表示為對故人及遺屬的禮儀和避免破壞追慕氣氛,記者們協議不進行過度取材。韓志旼所屬社關係者表示:預計將於今晚結束拍攝後訪問靈堂。

 

朴有天父喪靈堂,外部人出入管制

朴有天父親的靈堂現在除了所屬社關係者及親友外,外部人出入管制中。連先前聞訊蜂擁而來的取材記者們,也大部分撤回的狀況。晚8時前,JYJ成員金在中、金俊秀及同所屬社的宋智孝都來到靈堂弔唁。各種歌謠界關係者友人們所送的花籃等也陸續送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