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賢重相關採訪紀實,與金在中的友情+憂鬱症的告白“期待↑”

轉:團魂在中吧

4月14日即將放送的MBC特別企劃“K-POP明星誘惑世界”會公開金賢重的海外活動與唱片準備,演唱會準備的樣子。

MBC”K-POP明星誘惑世界“通過對2012年在全世界引發熱門話題的K-POP明星(金賢重,CNBLUE,BEAST,IU等)的24小時密切關注,取材分析K-POP的發展方向。
放送中從金賢重的日本巡演開始,韓國的FM,直到6月的CB專輯準備過程,一點一點的公開,讓粉絲也非常期待。

特別是在日本活動期間金賢重患上的憂鬱症,從出道前開始到現在與JYJ金在中十年的友情,他的至親對他在學生時代最真實的評價等,所有內容都將會放送。

MBC特別企劃“K-POP明星誘惑世界”幸運男孩金賢重篇將在4月14日晚12點20分放送。 (台灣時間11:20) 

 

9b7ad9f0gw1drwzg6fkz6j

MBC特別企劃“K-POP明星誘惑世界”金賢重篇預告中出現的在中的片段

在中出現在10秒左右,賢重說:“寫了封信就出去了…”在中說:“男人之間還寫信…”笑得很開心呢~

    

1775465355.jpg大親友~金小重同學

哎呀!兩兄弟的感情真得是.....讓人很感動ㄟ05.gif

不離不棄..互相扶持...人生有這樣知己真得是要圓滿啊!!

金小重同學身體要保重要堅強,給你秀秀

不管發生什麼事一定要找金小在喔!!不然找金秀秀也可以,一起去踢足球有益身心th_059_.gif

untitled  

轉:喵喵_喵姐

賢重說,他處於很艱難的時期,在中寫了一封信,放在了他的床邊,他很感動。直到現在,賢重都保留著那封信。永遠都是這樣貼心溫暖的在中,朋友需要的時候他永遠不會缺席。

然後賢重親故也給在中親寫了回信,那封回信在中親也很珍惜。於是在中親還說:男人之間互相寫信會不會。 捂著小嘴笑

哈哈...這兩個寶貝看到你們互相扶持互相鼓勵對方,真得很開心你們能夠擁有彼此....05.gif  

  

翻譯:線香はなび

在中:哦 你來啦?怎麼那麼遲?我還以為9點半就會到呢~

賢重:之前我們經常一起喝酒。雖然我們一起住了一年的時間,但我們都有日本的活動,我也有海外活動,所以在家見面的時間也就1,2個月的程度?

在中:是啊。之前你回韓國的時候我又去了海外

賢重:開拍電視劇的話 2個月都回不了家呢。

在中:對對。

賢重:有段時間我過的很辛苦,在中哥在我枕頭下面放了一封信就出去了。覺得很感動的是在中哥在信里寫了“覺得辛苦的時候就跟哥說,不要喝那麼多酒都說出來吧”這樣的話。那封信我現在還保留著呢。

在中:真的啊?賢重:在金庫裏面存著呢

在中:我給他寫了信以後收到了他的回信。你記得你給我寫的回信嗎?“哥,什麽都沒法為你做真是對不起。”我也留著你給我寫的回信哦。

賢重:真的嗎?

在中:男生之間互相寫信什麽的

賢重:明明是在不一樣的組合裏面 互相依靠的時候真的很多呢

在中:是啊。因為是同一個組合有時候就會有很多不能說的話,覺得辛苦的時候也要自己一個人承擔。

賢重:雖然努力去做真的很重要但是如果結果不好也是不行的。

在中:是這樣。

6c6d3c03gw1drzodvpm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