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O我是從哪兒來的?.....超好笑的愼入

轉:偂墨 

L:我是從哪兒來的?

秀:被我買來的

L:我難道不是你生的麼?好多人都說我和你長得很像,對了還有泰格和有天蜀黍也很像我們一定是你麼某個夜晚激情的產物

秀:老子是男人!朴有天也是男人,男人和男人是不會有小孩的!

有天:尼瑪我躺著也能中槍啊!

你倆忘了加一句人類不可能生出貓科動物的kbs_org.gif

  5ee4eb53gw1duath2hh7xj  

嗯...太久沒更朴柿子和金秀秀新聞了...咪啊捏!!

本來就是要先POPO他們帥氣的模樣,但....這太好笑了嘛!!不PO我真得會內傷啦~lxhdeyidixiao_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