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著名作曲家稱贊“JYJ成員金俊秀已達到世界級主唱的水平”
 
新聞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轉:JYJ台灣粉絲同樂會(分享:Y)

JYJ成員金俊秀在美國洛杉磯停留一周後回國了。

上周,金俊秀為了新曲的錄音和MV的拍攝前往美國,與世界級唱片公司Sony Music的作曲家Bruce Automatic Vanderveer聯手作曲,還與導演Marc Klasfeld拍攝了MV。
金俊秀說道:“在美國工作時我雖然很纍,但很開心。我非常喜歡這裏的製作環境,因為可以讓藝術家更加完美表達出內心的感覺。特別是與精力充沛的作曲家Bruce Automatic Vanderveer合作的時候感覺特別好,做出的歌曲非常令人滿意。”  

與知名歌手克裏斯蒂娜·阿奎萊拉(Christina Aguilera)、麗昂娜.劉易斯(Leona Lewis)等一起合作過的實力派作曲家Bruce Automatic Vanderveer連連稱贊金俊秀的唱功:“我和很多歌手都合作過,和眾多實力派歌手相比俊秀的唱功毫不遜色。他的才能已經超過了美國A級音樂家。能和俊秀這樣優秀的歌手一起作曲,我非常高興,希望能繼續與他合作。”

MV導演Marc Klasfeld也稱:“金俊秀反應靈敏,而且他的眼神非常迷人。他很能調動拍攝現場的氣氛,把氣氛搞得很融洽。我通過youtube看到了「Tarantallegra」的MV就很想和他一起合作,能有這次合作機會,我十分高興。”另外,8月7日的香港演唱會結束後,金俊秀的亞洲巡唱會將完美落幕。緊接著他將投入在美國、南美、歐洲等國家進行巡演的世界巡唱會。
 
世界級主唱-金俊秀70bff581.gif   
20120803104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