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訪問】金在中 ELLE 11月號雜誌 專訪
  
 
 有很多苦衷.當歌手會唱歌跳舞的才能,跟演技的才能是並不一樣的,想要慢慢的累積經驗,所以也正在挑戰演技.但也不會忽略寫歌.表面上看起來唱歌的時間比演技的時間少了很多,但我不想要說自己"因為演戲所以歌聲變了,或是對音樂的感覺變了."所以一有空蕩就會讓自己寫歌聽歌.擴展自己的才能是件好事,但不會因為這樣會忽略我原本自己累積得到的才能,會繼續發揮下去.不會忘記思考自己將來應該要有怎樣的表現,充實現在的時間,換句話說,會去享受目前的時間.

正在發揮自己的專長,展開個人活動的JYJ三人,把演藝活動花費的時間用於自己可以發展的領域上."現在正是發揮自己的專長正在成長的過程,如果現在的我們之後在一起再次展開活動,那時候引起大眾視線的效果會變得更大."但他覺得很可惜現實上沒辦法透過音樂經常與粉絲們互動,現在這種機會比之前少很多.

"真的是盛旺!!"
 
他想起南美跟西班牙的表演,最近對人氣與粉絲們的歡呼聲的想法也有了一些改變.
以前覺得我做的好,人氣自然而然就會跟著我,現在不會這樣覺得,會離開的人還是會離開.所以在9年以來的經歷與危機意識之間,再次讓我從新思考與粉絲間的關係.

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會很孤獨.
"只要可以做音樂,目前的我就可以唱歌唱一輩子."會說這句話的人,很大機率有可能是沒有得過愛的人.
不知道邊做音樂邊得到粉絲的愛是多幸福的ㄧ件事.雖然做自己喜歡的事很好,但能夠為了喜歡我的他人做音樂,從中得到的滿足感更大.就跟做菜是一樣的道理,心裡想著"有人會好好吃我煮的菜"然後煮菜的那種感覺.
如果沒有人聽我喜歡做的音樂,那應該會很糟糕.

這次在印度的時候也是,不知道大家怎麼知道他住的飯店,每天都有好多電話跟E-mail來詢問在中住的飯店,還有很多粉絲從遠地方開車來到飯店,所以到目前為止他擔心的危機意識應該不會成為現實.

把這8,9年的時間放在一個網子裡,能夠剩下來的是個"永遠"兩個字,流失的也是"永遠"兩個字.以前總覺得我們很有潛力,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之前是這樣覺得,怎麼看現在應該也是這麼認為.
現在在專業方面有了些成長,但同時也了解到了時間不會是永遠的.人氣跟名聲,希望跟挑戰精神,這些都覺得會永遠存在著,但結果不是我想像的這樣,危機是隨時都會找上門的.對"永遠"這兩子產生的力量是跟之前一樣沒有變.不是有人會說,人雖然到了30歲但心還是要跟20歲一樣活著.跟之前不一樣的只是多了一些恐懼與害怕,但挑戰意識是從未改變的.

看看這些文字這幾年的經歷讓他看透很多也成長了不少...

374017_450797728299979_760480303_n  

其實有時真很替他擔心..因為我總是覺得他內心很孤單但還好的是他意志非常堅定讓他很堅強渡過眼前遇到的難關

但也或許他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堅強一切強韌只是怕粉絲擔心所表現出來的...

唉!!在中啊!!姐姐真得很洩氣無法為你分擔什麼但我總是告訴自己我能為你做到的一定會盡百分之200幫你做

什麼都不要求只希望你一切都安好......th_008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