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起sj因為去年他們來參加金曲時

其中晟敏受傷自己獨自一個人站在高處唱歌

原以為他是主唱但唱的部分又不多所以花了2天時間去認識了13人

就這樣踏入韓樂世界開始注意他們的消息並守在電視機前看他們表演

而東風也蠻幫忙的一直撥出與sj相關的節目就在某天播放sm town的演唱會時

也有介紹東方神起當時看了心裡還沒化學反應只是覺得五人很帥

但當聽完love in the in ice這首歌之後驚為天人

我瘋狂在網路上搜尋他們的資料和歌曲

完全把sj拋在腦后

也這樣我踏入愛東方神起這條不歸路

再回想更久的資料我還記得他們之前來台灣參加亞太影展時

我還不知死活的怪製作單位怎會盡找一些不太認識得日韓團體來表演

但看完他們唱o正反合之後蠻佩服的

那時只有一個想法難怪韓國藝人會成功有歌聲有臉孔有實力

反觀台灣的偶像團體~至於......不想再說什麼

因為他們那時頭染金色系本人那時超不愛亞洲人染金色系

所以就沒深入再去認識他們

也因此錯過蹉跎了2~3年的時間

也錯過他們來台灣開演唱會或是在日本韓國的巡演(說到這個就嘔明明人就在台北小巨蛋附近ㄚ)

現在要看不知何時可看到

唉~期待五人合體的那一天

我愛東方神起

我是仙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