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497.jpg 

 

4/23收到拜託凱希醬代購30單會員版.一收到非常興奮的拆開它

趕緊來看看特點小卡抽到誰(每次拿到CD最期待及興奮的一件事)

哈!又抽到我們家的金九爺ㄟ~YA!YA!轉圈圈

歹謝因為是本命興奮過度了

說到這30單我共買了3張.因為在avex那強大搶錢的行為

我發瘋似的給他訂了台壓CD+DVD.單CD版.因為這次一次買2張台壓單曲有送海報

我一收到五大簡訊通知二話不說立即打電話下訂

其實依照我之前購買習慣我會買台壓CD+DVD.日本會員版(這個是要幫神起衝榜單的)

這件事不小心被我同事知道念到臭頭

直到我告訴他我買神起的東西不是買來聽我是拿來收藏的

他才接受我的瘋狂行為.因為他自己也是SJ迷應該能了解我的想法

這次非常幸運抽到2張金九爺1張團卡

不過我4月份花在神起的摳摳破表啦!

因此我的結論就是愛上東方神起是條不歸路ㄚ>O<

但我甘之如飴.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