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小在美食教學篇

注意看

金小在大廚教你如何製作美味三明治

首先先從冰箱拿出材料

53.jpg

然後調整火侯火不能太大會烤焦太小會不熟

54.jpg

放空一下~下一步???

55.jpg

東摸摸西摸摸~想一下下一步是???

56.jpg

對啊~打一顆蛋

57.jpg

歹謝~我的日文還在五十音的階段不太懂寫什

58.jpg

 

講解完一臉驕傲樣~好~你是最棒的

59.jpg

還在驕傲中~不過很可愛

60.jpg

我說那火腿好吃的秘訣......就說是秘訣當然不能說太多

61.jpg

`62.jpg

我切切~小心不要連自己的手指當火腿切喔~(金小在熱心提醒你)

66.jpg

67.jpg

切好囉~開始擺盤~先放生菜然後雞蛋再來火腿外加調味醬

68.jpg

在中特製的火腿三明治完成囉!準備上菜啦~

69.jpg

你看~很好吃要不要來咬一口(馬上飛撲過去但我的目標是你.特製三明治先放旁邊去)

70.jpg

71.jpg

大家好~以上是由我這宇宙無敵世界超級帥氣乖巧的金主廚為大家所介紹的在中特製三明治

不知道學會了沒有~還不會再看一次再不會打屁股(那我寧願學不會)

下次有機會再為各位介紹金小在四次元極辣咖哩飯~等我喔!
72.jpg

 

謝謝觀賞~

 

PS 以上文字敘述是由亞梨我自己看圖說故事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