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觀眾“天國的郵遞員後記


 天國漫畫版3.jpg   

轉:jaetime

後記一去看了天國的郵遞員還想再看一次( - ^^ - )比預期中要好對不起)... ...是去看在中的抱著看在中的心情去看的電影因為沒有訓練過在行程非常忙碌的四輯時期拍攝的... ...但是意義十分不同這電影的主題太令人感傷了... ...和成洙松鼠完全不同的在中雖然沒什麼表情變化也不太笑但是在中的演技還是很帥氣自然而然地把你帶入那種氛圍親吻的在中擁抱那個女孩的在中難過的在中抓拍的照片裡的在中男人在中自身的氣質就是電影的氛圍腦子裡充滿了我愛的男人的帥氣模樣還有唱歌在中的歌聲≥д≤)。太好

後記二天國的郵遞員總結來說的話... ...在中真的好帥從一開場就已經很興奮的我在成為話題的接吻場景時已經忍不住興奮勁了中太可愛了看的過程中哭了...哭點跟周圍的人好像不太相同...不管怎樣在中都很帥看完之後還回味無窮幸好來看了演戲的在中雖然跟東方神起時的形象完全不同但是很有魅力看了演員在中後我一直很好奇唱歌的在中是什麼樣的很想看一看昨天對演電影的在中激賞後變得很想看DVD還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一看

後記三昨天在在中飯朋友的勸說下去看了天國的郵遞員因為是第一天所以以為會有很多宣傳冊... ...但是已經賣完了太小看大家了是一部很好的電影當然在中很帥孝珠也很可愛親吻場景的時候朋友突然開始不安灑了咖啡所以只有親親的場面不能平心靜氣地看啊(笑在中說的[不是在我的夢裡嗎]這句台詞太好了不只是常見的台詞而已是因為在這樣理想的時間點是能給人的心靈注入溫暖力量的作品

2.bmp接吻戲果然是焦點

還記得第一次看天國時接吻的鏡頭我是遮著雙眼54bd3bbb.gif

完全不想面對!不過後來多看幾次也就麻痺了~

這戲老實說要不是在韓四輯回歸時所拍攝的我認為在中可以演的更好情感表現可以更深刻

不過沒接受演技訓練就有這樣得表現我還是會很膩愛讚美金小在th_070_goodjob.gif

  但客觀來說這戲整體看起來還真是一部很有氛圍的愛情電影~大大推薦啦!!

07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