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眼中的 JYJ

 rgwj.jpg   

  轉:sfd日韓音樂娱樂工會 ID:126047  慕容伊雪1201

一個月前我來到韓國留學,第一次來到韓國的機場的時候,在候機廳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了jyj,我很激動。在我身邊的韓國人也很激動,於是我就問 JYJ 좋아해요?(喜歡jyj嗎?)那個韓國人回答我說네,좋아해요.그런데 좀 아까워요.(是的,喜歡,但是有點可惜)。然後我就問她為什麼那麼說,她跟我說了很多。

後來我來到了我的學校,我沒想到的是,我學校的附近就是拍守護boos的咖啡店的拍攝現場,我進去了裡面,我很討厭咖啡但是我也點了一杯,在點得時候,我跟老闆說,我喜歡在中哥哥。那個老闆笑著跟我說,那樣的孩子誰都喜歡。我問老闆為什麼那麼說?老闆說,在拍電視的時候,他總是認認真真的,如果他出錯的話,他會很內疚的對大家說對不起。在休息的時候,他總會逗大家笑,他跟他的朋友關係也真的很好,如果有誰做他朋友的話應該很幸福吧!這樣子的孩子真的很討人喜歡。我也回覆說道,是的啊。

再後來我來到了明洞JYJ代言的自然樂園的總店,我進去裡面買護膚品,結帳的時候那個店員跟我說你是JYJ的粉絲麼?我說,是的啊你怎麼知道的?那個店員又說,像你這個年紀的很多都是他們的粉絲,我也是他們的粉絲呢。他們真的很努力的做每一件事呢。他們都很帥啊。我說是的啊。

最讓我感動的是那天我在上課,突然老師問我們有沒有喜歡的明星,我想都沒想就說동방신기。老師說,是麼,東方神起是5個人對吧,(聽到老師說5個人我真的想哭了)他們在韓國的評價很高呢,在韓國他們是一個奇跡,這個奇跡超越了hot和神話。但是現在他們分開了,有點可惜如果他們還在一起的話或許還會有更多的奇跡出現呢,以前每年他們演唱會的時候 首爾基本上都是交通堵塞的,因為來看的人太多了。有些粉絲即使沒有門票也要在外面感受一下氛圍

雖然,我在韓國才一個月,身邊對JYJ的評價也才知道了這點點,但是我心滿意足了。他們是明星,但是按照韓國人的看法,他們是百姓明星。他們有著很多的奇跡,雖然現在JYJ還在遭受封殺,但是韓國人說,他們的堅強會讓不公平的的阻礙消失。在韓國人眼裡,他們是讓人尊敬的歌手,同時也是讓人疼愛的歌手。很多粉絲自願為了他們在sm公司門口3天3夜不睡覺的反抗,有的甚至下跪求sm放過JYJ,讓他們自由。這一切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的。但是JYJ的粉絲都做到了!如果一個歌手,沒有那麼大的魅力就不會有那麼多人愛戴了!

JYJ也算是一個奇跡了!

上看到這篇文後人家不爭氣的雙眼又裝滿淚水啦!! f60952e1.gif   

趕緊發信給PO文的親估希望他能同意讓我轉文分享給大家(謝謝慕雪親估無私的分享)

因為遠在台灣的偶們能知道JYJ的消息只能靠網路得知一切但官方消息本來多少會修飾實際狀況我們是一無所知啊!!

所以看到這篇文除了感動也迫切想跟大家分享

看完之後....th_008_.gif

雖然三人目前在韓國演藝圈受到阻礙.但看到韓國民眾那麼支持他們真得很開心又很欣慰

嗯!! "他們的堅強會讓不公平的的阻礙消失"

而我們當飯會用我們堅持陪伴他們到永遠

JYJ FIGHTNG!!41fe3244.gif屬於你們奇蹟一定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