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個人檔案全攻略

064d5b743f23165bb151b952.jpg

 

27529aeb1510ff77adafd53a.jpg 

中 文 名:金在中 英雄在中  

英 文:Kim Jae Joong   /  Kim Jejung

日 文 :ジェジュン /  ヒーロー

韓 文 :김재중 / 영웅재중

花 名 : 在在 小在 花花 小花 鏡子在中

生日:1986年01月26日
  
星座:水瓶座  
  
血型:O型  
  
身高:180CM (2輯後是180CM,現在可能應該更高了吧)  
  
體重:不詳 (出道時是63Kg,腿傷後瘦了8Kg,現在還是很瘦很瘦)

興趣:唱歌、跳舞、電玩、鋼琴  

特長:歌唱、模倣、做飯(爆料:這小子還有專業髮型師執照呢!)  
  
喜歡的藝人:Kang Ta、俞永鎮、Fany、WheeSung、Yumi  

出生地:忠慶南道公州  

家庭成員:父母,八個姐姐(金珍姬、金善姬、金美晶、金素貞、金侑順、金民晶、金阿瑩、金秀英)  
  
喜歡的季節:春天  

喜歡的動物:小狗  
  
喜歡的花:百合  
  
喜歡的數字: 2 和 7  
  
喜歡的顏色:黑白、紅、粉紅  
  
喜歡的食物:糖果、PIZZA、香蕉、臘腸

討厭的食物:狗肉  

最寶貝的東西:父母、手機、H.O.T第3輯  
  
癖好:摸頭、照鏡子、唱歌、吐舌頭  
  
座右銘:不要驕傲自大,要謙虛  

性格:溫柔體貼?調皮可愛?誠實坦率?其實他有多重性格!(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冷漠,但其實這不是真正的他!)  

小時侯的夢想:超市的店員(可以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理想的女性:第一印象良好  

樂器:鋼琴、會一點點鼓、笛子、竹板  

對自己不滿意的地方:聲音(因為他自己覺得有點奇怪)  

對自己最滿意的地方:眉毛



【 出 道 】

第二屆SM選拔大賽“最佳外貌獎”--金在中

“因為拿到了最佳外形獎,所以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對自己的外形很有自信,其實不是這樣.如果要我選出我最滿意的部位,我一定會選眉毛,而其它部份我就沒有自信了.”   

“現在說說我當歌手的過程,實際上,到中學2年級以前,我還是個五音不全的人.當時非常討厭別人說我唱歌不好,所以就經常聽歌,跟著唱,漸漸體會到了唱歌的魅力!”     

【 夢 想  】

我希望能擁有一個音樂製作室,曾經在日本看到有藝人裏就有這樣的,這個人經常邀請藝人去他那裏錄制節目,然後送到電台播放,我非常非常羨慕他  ----061027電台親口說
 

【 英 雄 的 小 秘 密 】

他喜歡照鏡子,所以絕對不能搶走他的鏡子

一興奮就會講方言,絕對不要被嚇到

他拋媚眼拋不好所以絕對會謝絕要他拋媚眼這種無理要求

他不喜歡聽到“漂亮”“像女孩子一樣”類似的稱讚,如果見到他的話,要說“好帥哦”“TOP”之類的話

喜歡特別款式的內衣,不要送他平凡的內衣作為禮物,說不定他會送給其他成員

在“喝可樂大賽”中曾經暈倒過的在中,絕對不要給他喝可樂,那會使他想起當時的噩夢

有戴眼罩睡覺的習慣

比普通女孩子還要細的腰,好象很容易折斷,所以不要抱他

喜歡做料理的在中,認為最好的禮物是各國多樣的料理書,但是“一起做料理吧”這種無理的要求是會被他拒絕的

在中的趣事 

 生理事件 :

忽然生很多氣,並且很敏感的化裝師...其他成員沒有察覺到...在八位美麗的姐姐中長大的“鏡子公主”在中呢,看到化裝師在那天很敏感,馬上察覺到了!! 所以,我們在中把熱水倒在保溫瓶裏,自己給的話很害羞,所以拜託讓俊秀跟化裝師說把保溫瓶貼在肚子上會好點
想女朋友對自己的愛稱 :
比自己大的女孩的話就叫“美人”
比自己小的話想聽到 “哥哥”  

巧克力 :
在錄音室剛錄完歌的在中,出來後有個飯送給他巧克力...在中看著那巧克力說:“啊..吃巧克力會胖的..”

Kang Ta :
出道前,每當昌珉照鏡子時就會問在中:“哥呀,你說我該怎麼辦呢?跟Kang Ta前輩長得這麼像。”這麼說是因為在花花心中最美的花美男就是Kang Ta!是他心目中最高的偶像!在中每當聽到昌珉類似此類欠揍的話真是氣得快要大暴走!但因為昌珉是弟弟又得讓著他,只得自己到處抓狂。最近昌珉周圍的人都說他長得越來越像元斌了,漸漸的昌珉也覺得好像是真是如此,照鏡子時不再說自己長得像Kang Ta前輩了。

公車 :
自出道以來很久沒有坐過公共交通工具的東方神起,對外出的渴望到達了迫切的程度。英雄在中就是因這種心情,趁一個節假日的時候,剛結束了一天的最後一個通告就穿著舞臺裝自己一個人偷偷坐地鐵回宿舍。最神奇的是,竟然沒有一個人認出他就是東方神起的成員英雄在中!雖然很爽,這也讓超十三點的在在納悶兒了好久“我現在怎麼說也是個明星吧?”

FTTS :
方神起不僅跟SJ的成員感情十分好,與前輩Fly to the Sky也相處得非常愉快,一直被FTTS兩個前輩照顧的他們,對Fany和Brian的感情如親哥哥般,說話做事也被寵的逐漸放肆起來。每次遇到這兩位前輩,大家除了彼此間說一些相互鼓勵的話,英雄在中還會不失時機的補充一句“哥呀!請我吃飯吧!”


他 1986年1月26日在忠南出生。  

他 11年前跟姐姐們一起玩火的時候,把後園燒光。  

他 曾在上課時間出去為女朋友唱歌。  

他 會在看愛情漫畫的時候流淚。  

他 曾在小的時候因為不會唱歌被笑話,所以他為了能唱好歌,努力又努力。  

他 因為想成為歌手而自退高中,孤身一人去了首爾。  

他 在沒有電梯的公寓第10樓裏一人生活。  

他 因為缺少車費100元(韓幣)而走了2小時半的路,甚至走到休克。  

他 因為非常想唱歌出家好多次,還唱到錄音盤短缺的程度。  

他 打工做過送烤雞的,送報紙的,送牛嬭的,做過散活,還做過電影裏的小兵(《太極旗飄揚》)。  

他 因為只有600元,去獻血,換來的錢買來好吃的餅乾。  

他 曾因為肚子餓吃過人家吃完剩下的麵條湯,吃過別人扔掉的蝦條。  

他 曾在喝可樂大賽裏休克過。(對可樂有不好的回憶)  

他 一想起初戀就會流眼淚。  

他 在沒人的地方挖鼻孔時被Fans發現。  

他 為自己不好的初面印象而担心。  

他 有著不看也是很漂亮的臉蛋,但還是經常帶著鏡子。(因此有個叫“鏡子在中”的外號,哈哈)  

他 在2003年12月26日裏,圓了他小小的夢想(東方神起第一次登台演出)。

他 身為大哥,經常在隊長允浩後面照顧隊友們。  

他 會為對著自己哭的Fans而痛心。  

他 雖然很多次在勞累和無力的時候想過放棄,但是一直認為這才剛剛開始。  

他 想在僅有的24小時裏12小時休息,12小時練習。  

他 即使嗓子受傷,吃藥也要讓你聽到好聽的歌。  

他 比想得到一瞬間的大愛,更想得到細小而深刻的愛。  

他 相信愛情可以用一個“理解”來解決所有問題。  

他 連一個一點都不“可愛”的Fans也是非常非常的愛。  
  
他 有比外在更美麗的內在。  

他 是一個每天對他說100次“愛你”都不夠的人。

 

 

 【 英 雄 的 小 秘 密 】

第一次奪得第一名時,看見喜極而泣的弟弟們卻把自己的淚水強忍住,去給哭得不能自己的弟弟們一個擁抱的帥氣傢夥

不會眨眼睛,只要一眨眼睛就會兩隻眼睛一塊兒閉上的可愛傢夥

玩三二二每回都能猜對的厲害傢夥

明明很白淨卻說因為拍MV曬黑了,而讓許多皮膚黑的歌迷感到無語的一個人

為了節目,因嗓音狀態不好而非常認真在唱的一個人

再累也會把頭髮理得很整齊的一個人

為了當歌手獨自離開家,對唱歌充滿熱情的一個人
  
面無表情的時候,聽到一個fan說“長得太好看了”笑了一下,在聽到“好帥啊”時又笑了一下的可愛傢夥  
  
在父母面前沒有了舞臺上的卓越面貌,而僅僅是倍受疼愛的小兒子模樣----這樣的一個人

學生時期聽到侮辱H.O.T的話會生氣並且與人發生爭執的人

對嚮往平凡大學生活的成員說出“想做平凡的大學生就請退出東方神起吧”這樣的話,確實很嚴厲的一個人

舞臺上唱歌和跳舞的間隙也不忘關注傷病的成員,心思縝密的一個人

擁有比女孩子更美麗的外貌而令無數歌迷妒羨不已的一個人

危急關頭表現出智慧,擁有出色反應能力的一個人

沒有時間也會儘量詳細地回答歌迷所問問題的細心的一個人

自己還不夠成熟因而很担心在疲累的時候會給歌迷們帶來傷害

站在許多人當中也能被一眼發現的一個人  

通過不斷地努力,終於從以前的音癡變為一名優秀的歌手

為了早上要去學校考試的弟弟一早起來準備早飯的親切的一個人

因為與前輩打招呼,連得第一名的公佈也沒有聽到的禮儀嚴謹
的人

有著許多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魅力的人  

讓人喜歡到以為是最喜歡的程度時,還是會一點一點變得更喜歡他

 

 【 英雄  關鍵詞 】


天使 :
那個有著黑色眼睛的孩子.專注的時候,總是一臉近乎發獃的可愛表情,不停忽閃著內斂的大眼睛,隨著笑意俏皮跳躍著的左邊眼角的淚痣,讓他看起來,像是個不諳事世的孩子,也像是墮落凡間的天使,不染塵埃...
人們,都喜歡用“天使”來形容心目中美好的人物吧,所以當他用那無辜的小鹿一般的眼睛看著你時,恐怕沒有其他詞語會從腦海裏冒出來..  
他是會給助理姐姐遞熱水袋的熱心小孩,他是生日當天還在廚房洗碗的勤勞小孩,他是手藝一流能把隊員們喂得飽飽的大廚小孩,他是不在人前哭泣卻總是為歌迷流淚的感性小孩,他是珍愛家人珍愛朋友珍愛兄弟感恩上蒼的善良小孩
我們的天使沒有翅膀,我們的天使不會飛翔,但我們的天使擁有救贖一切的力量

孩子 :
五個人中最年長的一個,卻是家中的老⼳,於是舉手投足間流露出來的天真氣質,總是讓人想寵膩地喚他“孩子”...  
害怕蟑螂的他,愛對著鏡頭吐舌頭扮鬼臉的他,總在隊員接受采訪時在一旁打岔的他,在拍攝間隙放肆地與隊友打打鬧鬧的他,握手會的時候嚼著蛋卷餅乾的他,蓋章會的時候咬著礦泉水瓶蓋的他,完全是一個孩子的純真模樣
側臉,他有一張叫人百看不厭的側臉,那是一幅永遠不會改變的畫,稚氣未脫的柔和線條,出水芙蓉的姿態,渾然天成的美好構圖,就像是我們對青春時代不願放棄的死守,凝結成這樣一個執念的畫面...腦海中時常出現的非分念頭,便是想揉亂他的一頭黑發,想捏他圓鼓鼓的腮幫子,想一直寵膩地喚他...孩子

水瓶 :
連他自己都說,給人第一印象總是很冷漠的樣子,但其實冷漠,是水瓶座唯一可以保護自己的方式.有時他會選擇以刺蝟的姿態出現,但那些沒有殺傷力的刺,只是為了自我偽裝.他不敢要很多的愛,一點支持,一絲慰籍都足以讓他充滿感激.他沒有辦法去回報那麼多的愛,所以他惶恐.但他絕不會在眾目睽睽下表露他的無助,他的徬徨,他的滄桑...在他的瓶子裏,盛著的不是快樂的源泉,而是他不願在人前流下的淚水..你若有心,你會看到他沉靜時臉上揮之不去的憂傷,還有他的眼底,竟那麼凝重地積壓著一種看破紅塵的味道...  

微笑 :
他是個表情豐富的傢夥頑皮的,可愛的,發獃的,裝傻的,性感的,誘惑的,雀躍的,放縱的,內斂的,沉寂的,孤獨的,寂寞的,但我最喜歡他微笑起來的子!他是愛笑的,他的快樂看起來單純而直接,輕而易舉地感染所有人
機場的他,總是微微低頭,嘴角輕輕上揚,不易察覺的笑意,帶著那麼點推拒的意味.這不是舞臺,所以他刻意地用微笑保持距離,如果愛他,請讓他就這樣微笑著,瀟灑輕盈的走過你的面前
采訪時候的他,嘴角上揚的弧度總是控制的恰到好處,與下巴的柔和線條完美結合,或許會有些公式化的成分,但卻無法掩蓋被笑意點亮的臉上散發的迷人魅力.這是SHOW,所以不能笑的太過放肆,要保持帥氣的造型,傾倒眾生
上通告時候的他,偶爾會笑的肆無忌憚.只不過那個時候的他,一定是拿手掌或手背遮住大半張臉的,於是隻露出參差劉海下那雙笑彎的眼睛,像是秋日幽藍的深潭被激起了陣陣漣漪,在心底緩慢輕柔地氳開

黑白 :
他最愛的顏色..極端卻也是最乾淨的色彩
日夜之隔,就如同台上和台下的他,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狀態.他是自信滿滿的,在聚光燈下放聲高歌的熱情,就像是休眠已久的火山在瞬間爆發一樣的充滿力量;他又是自卑羞怯的,歌迷的一句“我愛你”就可以讓他手足無措,總是担心自己做的不夠努力不夠好,小心翼翼地經營自己的夢想。他是神秘憂鬱的,有著暗夜一般琢磨不透的謎一樣的氣質;他又是開朗陽光的,有著晴天一般驅散所有陰霾的溫暖。
矛盾的綜合體,黑白分明的靈魂

英雄 :
他被定義為音樂世界的英雄,拯救所有沉溺於低靡狀態的脆弱存在。他是鬥士,不管荊棘遍地,不管陷阱滿程,跋山涉水而來;他是騎士,從悠遠的中世紀飛奔而至,優雅成熟,跨越時空的界限
他是阿修羅,偉大的戰神,具備開創和叛逆的精神,戰無不勝。  
他或許沒有神力,但他有對音樂的追求當作利劍;他或許不會魔法,但他有對夢想的執著當作盾牌... 一個眼神,就足以作為指引,衝破黑暗,直達光明


【 英雄 專訪 】

•降落•  
問 : 聽到降落時腦海中浮現的是什麼?  
在 :降落是想象著從天空降落下來的感覺,但聽到這個詞我想到的是與東方神起的相遇。  
問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在:覺得降落和相遇是一樣的感覺,對這樣的相遇萌生出感激的心情來。

•原諒•  
問:聽到原諒時腦海浮現的是什麼?  
在:想到了父母.  
問:是因為他們給予了你很多包容?  
在:是的。一直以來包括以後還是需要他們很多的諒解。  
問:過年放假的時候會和父母見面麼?
在:因為日程很忙,所以很少有機會和他們好好坐下來聊聊,但過年放假還是能見面的
問:這次在韓國舉行的演唱會,父母會來看嗎?
在:一定會來的
問:那會不會在舞臺上找父母的身影啊?  
在:應該會,要是父母來的話我肯定會在MC時間裏從觀眾席中尋找他們的.  

•夢•  
問:最近所做的印象深刻的夢是?  
在:雖然我每天都做夢,但都記不得了....(笑).90š„我忘了,能記住的只有10  
問:那在能記住的夢裏,最快樂的夢境佔多數還是噩夢佔多數?  
在:其實我是徹底地忘記啦,不過我想還是好玩的夢更多吧(笑) .  
問:隊員們有沒有在你的夢裏出現過呢?  
在:不可思議的是我至今從沒有夢到過一次成員們,啊,有了!!有一次的.在夢裏的成員們就像在真實世界中的一樣!!  
問:什麼夢境呢?  
在:是在我做訓練生的時期,當時我還沒有見過隊員們,但卻在夢中見面了。然後真的和隊員們見面時,我就覺得好像在哪裏見過他們一樣。聽上去像是騙人的,但事實真的如此哦!!(記者扭頭問經紀人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啦!!在中急忙解釋,雖然聽上去很難讓人相信,但真的是有預兆的夢。  

•淡•  
問:聽到淡這個詞腦海裏會浮現出什麼?  
在:淡這個詞就是那種很薄的色調,並不是非常鮮明強烈的,所以會讓人想到“自己即將應付的未來”
問:是因為其中有很多無法預見的部分?  
在:我想任何人都會這樣認為的,對於未來並不算看得很清楚,如果真的預知,反而就沒意思了.所以,我希望未來一直都是淡淡的顏色

•詩•  
:聽到詩會想起什麼? 
在:恩..詩啊..是自然吧... 
問:詩和自然界有所聯系? 
在:是的,美麗的自然界,山川河流什麼的... 
問:那在中有沒有作過詩呢? 
在:真正意義的詩沒有作過,還是作詞多一些. 
問:是在成為東方神起一員之後還是從小就開始了? 
在:是在加入東方神起以後的事了.配合著自己創作的曲子寫歌,利用休息時間把想到的東西寫下來. 
問:如今再看自己第一次寫的歌詞有沒有害羞的地方啊? 
在:我一直都是把實際生活和心情寫在歌詞裏的,所以即使現在讀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害羞.如果是幻想出來的東西大概會害羞的吧
問:那以後機會一定要看看在中寫的詞. 
在:非常感謝,我會加油的!! 

•痛苦•  
問:聽到痛苦這個詞時想到的是什麼?  
在:痛苦啊...對於我最大的痛莫過於會失去什麼東西吧.  
問:含義很深刻呢.  
在:人活著就一定會失去東西,而這些常常伴隨著痛苦.  
問:那你有沒有經歷過失去什麼的痛苦?  
在:最近沒有,但是之前我和一個很重要的朋友不得不分開,那個時候感覺非常寂寞.
問:人生的聚散離合帶來的觸動很大啊.  
在:我覺得這個對人生真的有很大的影響,正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回到前面所說,我對於能和東方神起的各位相遇抱著非常感激的心情.

•海•  
問:在中對於海的感覺是?  
在:那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  
問:為什麼喜歡大海?  
在:看著海浪的起伏,怎麼說呢,當你煩惱不已需要想事情的時候,看著那海水的潮起潮落會給你的心靈帶來平靜,還會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靈感,而有些時候當你想忘掉一些事情的時候也可以讓它隨著潮水逝去
問:比起在海裏游泳更喜歡將感情寄託在大海上,是這樣的感覺嗎?  
在:我當然也很喜歡游泳!!只不過看到海浪就會很平靜.海浪不是一直會持續下去的嗎?所以如果幸福和開心也能像海浪一樣一直延續下去該多好
問:那你是在小時侯就開始喜歡大海了?  
在:中學時看到河流就很喜歡了,後來看到同樣流著水的大海就更加喜歡.  
問:據說有一種人是去看河流和大海,用水來尋求平靜,而另一種是去野營交游通過火來尋求平靜..  
在:我是屬於水的.啊~~不過,我也喜歡在河邊或海邊放煙火(笑)!!所以,我兩個都喜歡.  

•《Heart,mind and soul》•  
問:從這張在日本發行的第一張專集中推薦一首你最喜歡的歌.  
在:恩...全部(笑)!!  
問:一定要選一個呢?
在:這樣啊,那應該是《Heart,mind and soul》,我們最努力演繹的一首歌.  
問:錄音時反覆錄了很多遍嗎?
在:沒有,我們在錄音之前已經練習無數遍了,所以錄音時之前辛辛苦苦的練習也有了回報.投入感情全心去唱,自己也覺得唱出了一首和曲子完美融合的好歌
問:那是事前努力的成果啊.  
在:是的.在這張專集裏我們反覆聽的最多的就是這首.不過,這首歌也讓我們重新認識到付出努力就一定有所收穫.

  

英雄在中100問

001.) 姓名:金在中.  
002.) 生日:01/26.  
003.) 地址:漢城某一處.  
004.) 血型:O型.  
005.) 身高:178cm.  
006.) 体重:63kg.  
007.) 鞋子尺寸:275mm.  
008.) 個性:活潑的聰明的明亮的…  
009.) 夢想:成為一個有名且受人尊敬的歌手,還有讓我的名字流傳千古(之類的)
010.) 專長:唱歌,保持清醒,走路(散步),思考,還有玩3.6.9游戲
011.) 嗜好:同上.
012.) 我的理想:像Kang Ta一樣的人.
013.) 喜歡的名人:M.I.L.K.的Yumi;Shinhwa的JunJin;俞永鎮;Fly to the sky的Fany;WheeSung  
014.) 喜歡的花:百合.
015.) 我想跟誰一起:Kang Ta.  
016.) 喜歡的水果:香蕉跟蘋果.  
017.) 不喜歡的人:自以為是的人  
018.) 喜歡的漫畫:所有我看過的我最喜歡七龍珠.
019.) 我擔心的事情:秘密.  
020.) Sleeping out: I\'ll let you make up on your own.  
021.) 酒量:4瓶.但還是要看我喝的速度.  
022.) 初戀:小學一年級.  
023.) 尊敬的人:父母親,俞永鎮,Fany and WheeSung.  
024.) 擅長的運動:跑步  
025.) 喜歡的歌:太多了.  
026.) 盲目約會(指彼此不相識的男女之間的約會)的次數: 3.  
027.) 何時的我最好:當我整天沒睡覺的時候.
028.) Person I\'ve liked the best out of all the people I\'ve gone out with: ….hm…  
029.) 喜歡的數字:2、7 .  
030.) 珍貴的人事物:父母親.  
031.) Lowest ranking:… what do you mean…  
032.) 宗教信仰:無神論.  
033.) 看到鏡子裏的自己會想到:…Mommy ~  
034.) 喜歡的顏色:黑跟白.  
035.) 優點:我人很不錯但是感覺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  
036.) 缺點: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  
037.) 喝酒習慣:想很多.  
038.) 下雨天會想出去:不,睡覺最好~~  
039.) 拿手菜:一般而言我擅長烹飪……  
040.) 我現在想做的事:回家和洗滌(之類的)  
041.) 擅長的外語:中文.  
042.) 想跟心愛的人做什麼事:牽著她的手在河邊散步.  
043.) 想給心愛的人什麼禮物:在河邊,讓她騎在我肩上(背在背上).  
044.) 想要的東西:很多.  
045.) 如果遇見以前的男朋友:…男朋友…?  
046.) 希望從心愛的人那裏得到的禮物:愛,很多的愛!  
047.) 手機的問候語:我無法打出我想要的字句.我把它弄壞了.  
048.) 鈴聲:… TT_TT  
049.) 來電者的鈴聲:…  
050.) 如果在路上發現一百萬:留下一千元,其他的自己“暗抗”.  
051.) 習慣:思考,laying down  
052.) 睡覺習慣:我,睡在,我的,肚子上.(抱歉,我不曉得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睡姿 )
053.) 現在身上穿什麼:牛仔褲  
054.) 什麼時候想死:我沒有勇氣死,所以大概可能生病的時候吧
055.) 現在想做什麼:我想要出道!!!  
056.) 你收過幾次異性送給你的花:.....這個問答測驗應該是給女生做的吧…  
057.) 哪裏想整形:什麼?  
058.) 我的魅力:如果我跟某人變得親近,他就可以依靠我.  
059.) 別人對我的想法:都不同.  
060.) Someone I say a lot: Let's save!!!  
061.) 我怕什麼:蟑螂.  
062.) 什麼時候覺得很受傷:(Jabgyum是韓文吧?!這我翻不了啦~~)  
063.) 何時最快樂:當我對父母親說了一些好事時.
064.) 害怕時會:唱歌. (跟Kang Ta一樣呦~)  
065.) 什麼時候送過別人情人節巧克力:小學.  
066.) 壓力大的時候:聽音樂.  
067.) 喝酒的時候喜歡吃:湯類,以烤鍋所烹煮的食物.  
068.) 憤怒極致的時候:打東西出氣.  
069.) 不可以吃的東西:狗.  
070.) 上學的時間:……  
071.) 想學的事情:演戲.  
072.) 有不喜歡的人在時:忽略他們.  
073.) 生命中最快樂的時光:第一次在SM排演的時候.  
074.) 對於錢的想法: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075.) 如果心愛的人討厭某人:隨它去and............  
076.) 最近哭過嗎:.........  
077.) 陽光或月光:月光.  
078.) 初吻:小學六年級.  
079.) 面對想複合的人:考慮考慮.  
080.) 喜歡的不同種族的人:我喜歡大韓民族.  
081.) 所擁有的東西中最喜歡:我的衣物.  
082.) 可以忍受等一個人多久:3小時.  
083.) 何時感到失望:……太長無法寫出  
084.) 一個月的零用錢:3或4塊(美金嗎?).  
085.) 喜歡的動物:狗.  
086.) 喜歡的季節:春.  
087.) 最值得紀念的日子:……  
088.) 當我注視別人時會注意哪裏:所有.  
090.) 綽號:Boojaejoong.  
092.) 愛是:像藥一樣.  
093.) 當我知道我愛的人變了:何時,他們做了改變  
094.) 當跟某人出去時最討厭:……  
095.) 最喜歡自己的:皮膚.  
(沒有 97. 98. 99. 呦~)  
100.) Last thing you want to say: I\'m done! I can finally go home!!
(最後想說的話:做完了!終於可以回家了!!!)

英雄在中對金在中的評價

我們東方神起出道已經一年了,真的感覺過了很長時間,能得到如此多Fans的厚愛,我們成員都非常感激,在進行演藝活動期見最難過的時候是Micky生病那時,只有四名成員演出,我們五個人在一起才被稱為東方神起,突然少了一個人,感覺很彆扭,舞臺上雖然只是四個人,但歌迷們依然為我們熱烈地打氣加油,所以我想我們比平時要更加努力的演出,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象我們現在感受到的幸福,保持著始終不變的心情,認真的站在舞臺上,無論何時都一樣. 

別人 對 金在中 的評價

有天 :
我眼中的在中哥呢,現在就在旁邊看著我...恩..在中哥在演出時看到的那樣,有開朗的一面也有鬱悶的一面,沮喪的時候也有很多,那時我和成員們就會給他愛的擁抱,在中哥也很愛我們的,為什麼呢,因為我住院的時候他第一個來看我,也最常跟我聯絡,真的感受到他的心就是那樣的,覺得他是為我付出最多的人,當然別的成員也是,不過Xiah除外,哈哈!今天回宿舍又要被他打了..因為年齡最大,在中哥一直是我們的榜樣,對弟弟們都很照顧,所以真的很感激!在中哥,我愛你!!  

BOA  :
“在藝人中最好的朋友是同一公司裏的東方神起的英雄在中,”BOA用“sense在中”來稱呼他。“雖然在節目中話不多,表現呆呆的,但是事實上有著超乎人想象的幽默感,真的是很讓人愉快的朋友。”  

SS501許英生 :
在中哥,真的是完美的人,就是學業差一點,但是他一點都不笨,想得很多,思慮很深,比任何人都成熟孝順,而且真的很坦率很man,無論是對弟弟,還是朋友還是兄長,都很照顧,成了藝人後,也不是那種過分改變自己的人。對我來說真的是最棒的人,非常仰慕。痛苦的時候,在中哥的忠告和溫暖的安慰最能給我依靠,是最能安慰我的人。  

Easy雜誌 :
在中說過他覺得自己最有男人味的是他的眼神,因他的眼神很強烈或者說具有男子漢的氣概.我想不說大家也都知道,在韓國,大多都以組合中最年長的成員擔任隊長,但神起除外,所以在中的身上的壓力和許些無奈大家都能看到,當年為了加入神起,他甚至不惜放棄高中的學業,足以看出他對神起對唱歌的熱愛.一年以來,在中承受的一直比別人要多很多,所以我們相信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他依然會像個男子漢那樣勇敢面對.  

COOL輕音樂 :
金在中 最容易被感動的成員?  
允浩:我覺得我們隊員中,感情最豐富的人就是在中。因為經常看漫畫看著看著就會哭起來。
俊秀:不過看電視的時候他從來沒哭過。
分美麗的人,都會比一般的人氣質高傲,即使內心很善良,表面上也總給人高人一等的感覺。在中給小編的第一印象也是如此,還以為他會是什麼大少爺或小公子哥兒之類,即使不是也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習性,通常美麗的人都比較自以為是。 可是隨著時間的增長,發現完全錯了。在中是個與想象中完全相反的人,有著和出眾美貌一樣成正比的善良的心;不顧經紀人的責罰,為等待已久的 fans簽名,收下她們的禮物,為此還曾遭到公司同事的多次責難;為了不讓fans失望,不顧醫生的勸阻,拖著剛開刀兩天的身子,硬要和其他成員們一起參加fanmeeting。為了東方神起,在中幾乎獻出了他的一切。 比起好感動的金在中,他本身更讓人感動。

日本a-nation的相關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A(大島良介):在中君是個非常有禮貌的工作者,初次見面時感到他有些過分嚴肅,但後來發現其實是非常容易相處的人.私底下非常勤奮和努力,日文也總是努力的學習著.恩..也很幽默.舞臺感覺很不錯,整個人帶來的立體感和視覺效果都非常強烈.  
工作人員B(鈴木未來,ms是有負責協助化妝的人):恩?誒?在中君嗎,是個很可愛的人.皮膚非常好,幾乎不需要化裝.人很勤奮也很有禮貌.在韓國是很厲害的藝人吧,但在我看來完全是初出道的新人姿態.這點十分令人佩服.和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
工作人員C:在中君啊..哈哈,我有個小秘密哦.這個應該是大家平時看不到的吧.他很喜歡鏡子.哇,非常非常喜歡啊.因為這個還把我的搶走了.  說著:宮野君,這麼好的鏡子放在你這裡也浪費掉了之類的話.(這句我翻的不好,但是大概意思是這個,就素在在和工作人員在開玩笑..偶實在能力有限)不過最後又被我暴力搶回來了..哈哈,當然是開玩笑的.在中君真的是個非常真誠非常勤奮的演藝人員,對待工作人員也非常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