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不知道如何下標題

當上東神飯說實在才剛滿一年ㄟ

我是在他們發生訴訟案候才成為東神飯的

去年7月份爆出三只提告新聞我還在當一般新聞看

還不知這之後跟我的生活竟然有所牽動

只覺得好可惜一個當紅的韓國男團又要面臨解散的命運了

時間飛逝一年過去了

目前的他們努力的各自朝著自己選擇的路努力著

而全世界的仙后也選擇不離不棄守候著五人

等著東方神起回歸

自從去年紅白歌合戰後

五人同台就不再出現了

接下來的相關發行都是合成不然就是分開拍

唉~也再聽不到五人現場那優美歌聲

我只能靠著cd和舊視頻來看到五人身影

直到6/5 JYJ大阪巨蛋演唱會

當相關視頻出現時內心激動不已

尤其w這首歌.俊秀的眼淚.三人的不安擔心及各自的真情告白....

那幾天其實我也是處於悲傷情緒中非常心疼他們三個人

我知道這一切是他們選擇離開sm提出訴訟所造成的局面

現在就該自己去承受.我也知道粉多飯怪他們背叛東方神起.背叛允浩.昌珉

背叛全世界的cassiopeia....

我的本命是在中.我應該不算是團飯

但當有人針對離開的3只指責或對留下的2只不諒解

我都會粉傷心.我只知道我相信他們五個人都不願以今天這樣的局面來面對大家

但現實逼得他們必須去做一些決定.雖然這個決定是條不歸路.傷了很多人的心

但他們的人生不就該由自己去決定嗎?

我知道大部分仙后都選擇不離不棄相信著守候著他們

而有些仙后則是選擇放手

因為不是五人的東方神起就不是東方神起

另一部分就是個人飯.3人飯 .2人飯.團飯.

恩~不管你是屬於哪一種.

拜託!請都不要口出惡言傷害他們五個人

大家該是支持誰就認真支持誰

雖然目前五個人無法以東方神起的名義活動

但他們還是我們的XIAH俊秀.MICKY有天.HERO在中.MAX昌珉.U-KNOW允浩

只不過為了夢想暫時先放下東方神起

變成以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試問你是愛東方神起還是他們五個人

我的答案是都愛啊~但我會尊重他們的決定和選擇

因為我希望他們快樂

我希望他們能夠朝著自己的理想往前走

我是全力支持這是盲目嗎?

NO.這是我愛他們的方法和證據

分開的五人我也擔心著我糾結著

擔心~擔心五人接下來的處境,SM接下來的賤招

糾結~我糾結為什麼五人沒有一起提告一起離開SM為什麼允和昌要留在SM

我老實的承認我曾經怪過允和昌

大家都知道SM這家爛公司的風評

為什麼要留在SM呢?(對不起我是在中飯我真得不客觀比較傾向離開的3人)

WAY? WAY?這個疑問放在我心中挺久的

我怪他們2人如果今天他們一起出走這樣SM絕對不敢如此不要臉及輕視這個問題

直到某天在論壇看到韓飯的一張圖(目前找不到疑似刪除了我會再努力去翻)

圖的意思是指2人會選擇留在SM是因為要保護離開的3人往夢想去前進

頓時我的糾結解開了

我只能說我對不起允和昌

我太膚淺我看事情真得看的不夠透徹,想的不夠遠及深

允浩.昌珉 對不起N次 我會去面壁思過的

今天就先寫到這.明天再繼續

                                       by亞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