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被危機感俘獲全力打擊JYJ

轉自:JYJ吧

FROM http://thejyjfiles.wordpress.com/
TITLE======為何SM全力打擊JYJ,主要基於他們被危機感俘獲


看著SM的數個簽約歌手一個接一個的出來炮轟JYJ,這只能讓我更確定SM感到被逼到困境了。

首先,在JYJ上訴後,SM在JYJ在音樂劇和戲劇領域的SOLO活動的成功面前,顫抖了。

第二,去年下半年在亞洲和美國的三個城市舉行的SHOWCASE以及11月27,28的首爾CONS,SM更加確認了JYJ長久以來隱藏的潛力以及作為STAR的質量,這讓他們的危機感進一步加重。

第三,他們沒法忽視JYJ還在繼續增加的粉絲群的影響力,這還在增長的群體增加了JYJ出品的購買力,也威脅了SM的市場份額和利潤。

第四,這可能是所有原因中最基本的,SM所站的道德位置和公正性岌岌可危。 在公平交易委員會的決定之後,SM無法看到官司勝訴的希望了。 而他們又失去了他們的道德形象,他們的形像變得晦暗,他們會面臨不只財務上的損失,還會失去在這個市場上的位次,因而出現了他們對JYJ無休止的持續的打壓。

他們的回應策略基於一個很簡單的邏輯,那就是JYJ的不知感恩和背叛,因為對於SM來說,這是最好的一個理由,就是把一個公司標榜成一個家族。 但是這並不是一個有理可依的邏輯,而是一個煽動大眾情緒而且把大眾注意力從人權和勞工權力的問題上分散出來的手段,JYJ被標籤為卑鄙和不道德的,看來SM要用他們所知的所有骯髒花招來與JYJ爭鬥,因為他們知道遲早,在最終他們滿身也會被染上污點。

看得出來,SM對於JYJ和他們的粉絲群有多麼懼怕(越懼怕越是不擇手段的打壓,譯者按)。 現在SM在前台推壓他的簽約歌手搖晃大眾情緒,在背後動員KFPCAI,電視台和其他組織的資源來進行打壓,這都到了SM的管理層直接出面乾預的層次了。

但是,事實的本來面目是什麼?

任何對社會或職場有點認知的人都知道所謂的公司即是家族的言論只是煙霧,用於壓榨員工的一種手段。 自然地,確實有德高望重的企業家盡了一切努力在公司創建一個家族氛圍的環境。 但是但凡一個有過工作經驗的人都能區分的出來,真正的天才型的有家族氛圍公司的環境,以及一個公司到底是不是這樣的環境。

這場戰爭,最終JYJ會勝利的。話我最愛因為這世界還是有正義的

為他們有道德公正性,他們有勇氣,他們也有夢想,而且他們有相信他們和支持他們的粉絲。 俗語說,愛他們無異於要保護他們。 那就意味著,對我們來說,要去保護這三個有勇氣,還心懷夢想的年輕人,為他們歡呼,給他們最熱情和最完滿的支持。 我本人(是指的寫最初韓文通稿的那個作者,後來被翻譯成了英文)也計劃給他們我所能給的最大力量。 確實,這可能會成為一個長期鬥爭中的長期允諾。 所以,每個人,我們要堅強起來!

原文作者: 물병자리(ji7**) 님

 

經過最近的紛紛擾擾

心情真的挺亂的th_003_.gif

突然覺得我之前拼命去愛的東方神起

真得不見了

現在聽到看到的東方神起我真得覺得好陌生喔! 

看到SM那骯髒的手段

th_076_.gif真得粉討厭

又加上一些不相關的人出來發表自己的言論

粉想說關你們屁事管理好自己事情比較重要吧!

SM你夠狠你挖那麼大洞直接讓這些平常就愛抱大腿的家人直接跳下去ㄟ

親衛隊成員們~我會密切注意你們的

我想親眼看看SM怎麼給你們糖吃

我會替你們祈禱希望SM不是利用你們後把你們丟棄了

JYJ  FIGHTING  41fe3244.gif

 不要管sm出什麼爛招

放心我們這段日子來受到刺激已經足夠我們面對一切

不用擔心

事情的真相雖然不知道

但我們會用心和眼睛去感受

一直跟隨著你們突破眼前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