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14.JPG

8bef69edc2e937b5b3fb952b.jpg

 金小在

Happy Birthday

感謝你這段日子以來

即使痛苦也努力微笑面對我們

但從今天起我們希望你能對自己好一點

我們只要你快樂幸福其他都不重要

也請你放心愛你的我們永遠都在原位

不曾離開也不願離開因為這世界有你金在中的存在

所以不管未來的路如何崎嶇困難我們都會與你一起走過

你只管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夢想

Don't  worry.

"相信"是我們的信念"愛你"是我們的宗旨

勇敢去飛吧~

另外想要我要雜唸一下

你的身體阿~看著你越來越消瘦的身材

雖然你說體重沒變食量也沒變

但你確確實實就是變瘦了

多吃一點吧!不要只顧餵金JIJI吃飯而忘了自己

至於你那紓解壓力的好友~酒

少喝一點啦!我們知道你所承受的壓力非常大但身體健康要注意喔!

我們要的是帥到不行而充滿朝氣的金小在

可不要雖然也是帥啦!可能比我還瘦的金MODEL

反正就是多吃一點少喝一點....

最後我一定要大聲說

Happy Birthday To Dear Jaejoong

在中,生日快樂

 재중아,생일 축하해

ジェジュン,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對了~別忘要許下生日願望喔!真得會實現~

期待2011年事事都順利.心想事成


最近太忙了原本想訂個照片蛋糕時間來不及

今年只好先訂個一般蛋糕不過我拜託店家幫我加個金小在的名字

ㄟ...至於金小在今年到底是幾歲生日正確是26歲啦!如果依照韓國算法是27歲

所以在猶豫之中決定依韓國算法拿了27歲..我是很想再多拿個6怕店員給我白眼就算了"=="

DSCF0006.JPG 

 DSCF0014.JPG

 

哈哈~獻醜昨晚才完工的生日賀卡

DSCF00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