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親請進來囉!!亞梨要找人一起排隊了

OSzmT.jpg  

 

 

哈哈~原本以為夢時代那不能夜排

沒想到4/6晚上營業結束後就開上夜排

這消息真是要讓偶哭啦!

我要上班ㄚ能夜排的時間是4/7晚上啦!

不過老人家比較沒膽

偶要找人一起壯膽啦!!因為夢時代晚上真得很安靜

所以高雄的親估有沒有要一起排隊的ㄚ

有舉手一下喔!!

  

 Joanne Huang 親

你不是會員我直接回了我的聯絡方式如上

先跟你說一聲偶最近感冒聲音非常的低所以不要嚇到喔!

沒錯雖然是老人家但我有不怕死的精神我第一選擇是搖滾區

不過看這情形可以買到票比較重要了所以哪區都無所謂800元我也接受啦!!

那就保持聯絡^^

對了不是會員的親麻煩留言給我記得留下MAIL不然我無法回言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