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 世界巡迴Tour伴舞Telisu的採訪

採訪者:YUKARIICHANGMIN
採訪來源:日飯部落格TVXQPOWERFULGODS
翻譯:初心嘀嗒

日飯組織Tvxq Powerful Gods採訪了JYJ世界巡演的舞者Telisu.

我截取提到哥三的部分進行了翻譯真的是獨家-——>

JYJ在Telisu心中都分別代表什麼? 還有之前從未公佈的ipad遊戲比賽? 詳情請點擊閱讀源地址

http://tvxqpowerfullgods.blogspot.com/2011/06/exclusive110604-interview-with-telisu.html?spref=tw

jcbEC.jpg  

截取JYJ的部分

Q:JYJ向你展示了亞洲粉絲的全新世界,亞洲粉絲和西方粉絲的最大區別是什麼?

   我喜歡亞洲粉絲們的投入度,那是不可超越的一種投入和熱情,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 亞洲粉絲跟藝術家們的相互並存和擁有,是西方粉絲無法企及的。

Q:你是一位非常出色的舞者,跟舞台上與JYJ合作是什麼感覺? 以後還會有與他們一起站在舞台上的機會嗎?

    啊,真的很感謝。 在我的心裡JYJ和舞者們都試圖讓SHOW變得更加甜美和珍貴。 為了JYJ和他們的付出,我們每場表演都付出了血汗和淚水。 我可以有機會與JYJ一起跳舞簡直不是興奮激動就可以形容的。 我祈禱了六個月可以再次與他們合作。 看到四月演出的錄像帶時,因為沒有機會參與到其中而心痛不已。 可以與JYJ一起工作是我生命中發生過最美好的事。 哦。 。 。 我簡直不想讓它結束。

Q:JYJ的大部分飯都是女孩子,你認為他們會因為你和JYJ們一起而感到嫉妒嗎?

   啊,是啊,,,因為她們都明確的在推特上告訴我,她們有多討厭我。 哈哈哈(這裡是開玩笑的,美國人的一個反話就是表示嫉妒的I HATE YOU!但是根據語境這個比一定是攻擊的意思)。 不! 老實說大部分飯都對我表示出乎意料的有好,那是很強大的女孩力量。 對女孩子們來說,可以做到相互鼓勵的表現得很COOL是不常見的事。 我成為了一個國際姐妹情誼的延長。 她們可以擁抱我接受我讓我感到特別。 因為我從小到大都一直被女生同伴欺負

 

Q:當你加入一個新團隊是知道合作對像是必須的程序,大家都發現了你和JYJ有很好的互動。 不過,你可以告訴我們,他們三個人誰與你在專業技能方面最合拍嗎?

    啊。 我無法從他們三個中選出一個,因為我認為和他們三個都很合拍。 在JYJ每個人之中都有一部分的我。 我們共有的競爭力是彩排和正式演出的燃料,我們對藝術都很嚴肅認真。 我們都明白一場好的表演中最重要的部分,我們都想給觀眾一切。

Q:可以透漏一些在JYJ TOUR中的有趣的事情嗎?

   我們的SHOW好像是被蘋果公司和路易威登(LV)贊助的,不僅僅是男孩子們,舞者們也是。 所有的IPHONE,IPOD,IPAD,還有包包! 更多的包包! 我們有進行內部的IPAD拼字遊戲和足球比賽。

Q:請用一個詞語形容JYJ三人
    在中:Edward Cullen.(暮光之城的男主吸血鬼)
    有天:李俊善
    俊秀:鴨屁股(===)

 

哈哈~正在享受剉冰的我整個笑噴1066.gif  

我家的鍵盤遭到波及宣告不治

金秀秀你的鴨屁股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現在可說已經國際認證了th_070_goodjob.gif  

至於偶們家金小在那吸血鬼氣質.....

這偶早就發現了詳請請看

http://lovetvxq927.pixnet.net/blog/post/6453715

哈哈!!70bff581.gif 歹謝我更正一下亞梨眼睛真得要買葉黃素了 

不過這次演唱會的贊助廠商蠻強的ㄟ

哈哈~我們的SHOW好像是被蘋果公司和路易威登(LV)贊助的

意思大家都用這2牌搞得好像是贊助商一樣

反正是金小在的愛牌蘋果和LV....

那我也是可以發夢一下 th_013_a.gif  

LV總裁你們要不要請JYJ當代言人.你看這三人要臉蛋有臉蛋要身材有身材

還有蘋果你們家的 IPHONE 5也快上市啦!!代言人選不用挑了就JYJ

你們不要小看粉絲的力量喔!!信不信來個華麗的品切~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