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離開就是最好的等待[日飯]

Fr:HATO組

【一個在中死忠媽媽飯去看CON前更的博,文筆很好的媽媽飯,可惜翻譯不出原文感覺的萬分之一TAT】

 

任性地築起了一個溺愛你的小巢

任性地把你當做生活的一部分

這裡有值得深交的人

我們可以在這里相遇,我們可以在這裡成為朋友

在網絡尋找你影子的時候

不覺間熟練了電腦還沉迷其中

時間總是不​​知不覺間流逝

人生倒回到了少女的時期

生活能夠堅持和忍耐

我們擁有了挑戰的勇氣

從此變得幸福

從此有了歡笑

現在,我要帶著我的愛,去見這個

 被我擅自看做生活核心的他 笑

 34a9eba707177e43a9d31190.jpg  

天啊~這位媽媽飯超有愛的

其實看他後記我回憶一下自己

70bff581.gif  哈哈~想當初姐姐我當學生的時候

根本不迷偶像的.天真的認為迷偶像是件浪費時間的事

哪知遇到這5個男人之後(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6f428754.gif  

我把以前打死都不會做的瘋狂追星事情一件不漏的全給他做了

為了演唱會夜排.應援.搶購週邊.寫bo......簡直是把之前青春都補足了

把身旁的朋友都驚嚇一番th_013_a.gif  

哎呀~誰叫金小在人和歌聲那麼誘惑人害我陷入他們的世界

但我甘願的很ㄟ~

所以看完這位媽媽飯的後記身受同感啊!!

沒錯!我也要去擅自把當作生活核心的他笑^^th_021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