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머니투데이 스타뉴스 通過JYJ獲得人氣,但是JJ想演戲

翻譯:有天爱爱-求TOPIK6通

簡翻繁:亞梨

2200e78c65a46755aeafd544.jpg  

"很長一段時間仔細討論了電影和電視劇的出演問題.
因為日呈安排和時間也都不態合適.所以不能出演的
作品當然也有.但是"守護BOSS"劇本很有意思.車武元的角色對我來說好像很適合.所以決定了."

不僅描寫承受著就業艱苦的求職者.還有作為公司職員得一般人經歷的痛苦.所以電視劇中的包含的意義多少也有些些低沉.但是我認為在這裡面可以和觀眾形成共鳴.也同時可以感受到微笑與感動.

最近進入拍攝後消化不了大量的拍攝量的金在中一說到現場氣氛的話題的時候.不自覺的笑起來說"最高".

"和演戲經驗很少的我相比.這裡都事前輩.而且前輩們也不吝嗇對我的建議.池城哥更是在沒有拍攝的日子單獨叫我到他家進行台詞練習.和電視劇的出演們很親密的話.演戲都時候也會自然.能有和睦的氛圍.還有作為我的母親出演的車花燕前輩平時也叫我"兒子".對我很好.來有朴英奎老師也對我很好.最進去拍攝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現在還沒有閒暇去考慮收視率會怎麼樣.可能導演以下的工作人員在考慮這問題.我只想集中在我的演技上.但是也許開播後我也會不自覺的關心收視率.有天電視劇"成均管誹聞"開始的時候.平時不怎麼上網的有天每天開始上網仔細關注著.那應該就是我以後得樣子(笑).像"城市獵人"那樣成功就好

劇本還沒完全都出來.吻戲到底有沒有還不知道.如果劇本出來的話.當然要做啊!(笑)還有崔江熙前輩和我的年齡差一點.所以問了我關於周圍年上的問題的看法.我覺得實際上相愛的人之間年齡是沒有關係的.

很長時間作為歌手活動.刻再歌迷腦海中的印象都是舞台上的形象.但是看電視劇的時候如果把金在中以新人演員來看的話就好了.我的演技還有很多不足.即使不能使大家滿意也請繼續關注.每一集都會給大家看我進步的樣子

哇!我們金小在火力全攻專心在演技喔!!th_059_.gif

 哈哈!他也知道城市獵人的目前火燒程度...

哎呀!!你可以的不用擔心啦!!反正城市獵人大發.守護boss當然也不客氣給他大發啦!!th_101_.gif

6bd44ff3jw1dj7dwo48fe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