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在中:產生像處於更年期一樣的緊張感 這是件好事

轉:Jae:Time

為什麼選擇通過【守護老闆】作為新人演員出道?

現在給自己的演技打幾分?
在日本的Record Shop裏無法找到JYJ的專輯?
對私生飯說了刺耳的話?
有正在交往中的人麼?理想型是?

等等等等.....在中都一一回答了,儘管眼前困難重重,但是我們依舊可以看見那個充滿自信,魅力四射的金在中

哈哈~轉換心情一下先看我們帥到不行的車部長~先養眼一下.....我們再繼續看文章喔!!

 07173.jpg6c756ec0jw1dj8smarwu5j.jpg6179cbaetw1dj8scxfonxj.jpg  

作為大韓民國的TOP歌手,以新人演員出道的心情如何?JYJ金在中在SBS新水木劇“守護老闆”中飾演財閥二代,首次挑戰國內電視劇。和SBS的《秘密園》玄彬做比較等話題展開對話。金在中說:“有回到作為新人出道時的心情,我覺得關鍵是要去適應新的環境。10年活動的時候,感覺自己像到了更年期似得,有些身心俱疲。作為演員出道,雖然有很大的壓迫感和負擔感,但比起那個,產生了緊張感,感覺很好。”在採訪中感受到了金在中獨有的坦率真誠。

為什麼選擇通過【守護老闆】作為新人演員出道?
去年在日本電視劇《無法坦誠相對》中出演了,我並沒有急於計畫在國內的電視劇或電影中出演,而是很慎重的進行思考和研究。因為日程和時機不太適合,好的作品也擱置了。但是收到《守護老闆》劇本後,突然很有感覺。劇情很有趣,覺得角色也很適合我。

“冰冷都市男”車武元與玄斌的比較
車武元這個人雖然對商業很擅長,待人也很紳士,但是總是給人冷酷,冰冷的感覺。而且有些神秘。財閥2代的角色定位和玄彬所飾演的金朱元很相似,不過演技和性格都有差異。

現在給自己的演技打幾分?
“這個,1分的話差不多吧?目前好像還不能具體去評價我的演技。在拍戲的過程中不希望給大家留下跟前輩們的演技相差甚遠的感覺,希望可以縮小這種差距,和前輩們更好的合作。”-

預想的收視率當然是
越高越好了!呵呵~~前期的《城市獵人》成績很好,我們的《守護老闆》應該也不會縮水吧。與其思考收視率,我想要更注重於提高演技

哈哈~金小在你放心姐姐每週三.四會守著直播喔 !!e7e88a57.gif  

拍攝現場的氣氛怎麼樣?
在拍攝現場雖然我作為老小,但是池城哥擔當著氣氛製造者這一角色,想要通過好的演技得到前輩們更多的讚賞。車華英前輩,朴英九(英奎)老師他們都給了我很多意見和建議。讀臺詞的時候,偶爾會笑場,氛圍真的很融洽。

對私生飯說了刺耳的話
私生飯們必然是有做錯的地方,但是部分計程車司機本身也存在著問題很多做法讓我們感到苦惱,煽動那些在家前面等我們,跟著我們海外飯們。“這樣沒什麼,只要跟著他們就可以的,被發現的話就不再繼續跟著就可以了”
只要被追上就無法拜託他們。加速開車,這樣很危險,跟著上高速公路一直追到京畿道的情況也時常存在

關於前段時間在中飯和俊秀飯之間的爭吵
我也聽說這件事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關於歌迷之間的那些事,作為歌手不可能每天都去關注,但也無法裝作不知道。對歌迷們而言,我們在日程安排部分,會負責任的。希望大家不要再爭吵。

1775465293.jpg  ㄟ....什時在中飯跟俊秀飯吵架啊??偶怎麼沒聽說呢?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們知道了

呼^^大家和睦相處吧!!他們也夠累了不要給他們添麻煩和煩惱了

2個月前盛況空前的word tour 完滿結束了
這場tour非常有趣,結束後,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都很開心。演唱了我們的自作曲,也親自參與到演出製作中,也沒有借助其他公司的力量,我們都很高興,也很驕傲!

在日本的活動依舊困難
前不久在日本舉行了大地震慈善義演。對於很久之後再次在日本舉行公演的成員們來說也是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雖然迫於前日本所屬公司的壓力,出現了很多問題,但我們不介意,我想今後還會有更多事情需要去解決 

在日本的Record Shop裏無法找到JYJ的專輯
很受打擊,為什麼我們JYJ的專輯無法在市面上銷售。作為韓流的領跑者,我們對於這件事感到很難過
如果我們投入更多努力和時間就可以經得住這些考驗的話,我想我們會堅持努力到最後。如果事情無法得到解決,我們對於日本歌迷表示很抱歉”

不管怎樣大家都要堅持住..雖然目前看起來要爬得山還有很多座

但我有信心他們可以征服的 fighting1775465358.jpg  

日本演唱會上翻唱了李在範的“為了你”引發了話題
“在演唱會上翻唱了【為了你】之後,李在范前輩在【我是歌手】節目中也演唱了這首歌,也再次引起了關注和話題,雖然不是我自己的歌但也為此感到開心,想舉行一場remake版本的演唱會或者製作一張搖滾專輯。”

有正在交往中的人麼?理想型是?
目前沒有,關於異性的想法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過去和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話很多時間去準備一些禮物--在過去,如果和女朋友交往的話,會花很多時間去準備一些禮物--會寫信或者寫日記在紀念日的時候作為禮物送給對方,現在不想在這上面花費時間了,我要轉型成壞男人了麼~哈哈哈。以前也有過對理想型的要求,現在也沒有了,需要經過很長時間的瞭解才能瞭解對方把。

哈哈~金小在..那我要變成壞女人拉!!1775465290.jpg  

6c6155a2jw1dj8wuwvoulj.jpg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