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濟洲:對JYJ表示鄭重歉意

轉:山米loveissammi

KBS濟洲放送局對JYJ的出演取消通知表示歉意並表示「其實以前就開始與少女時代與f(x)就這次出演做過接洽,但是因為卡在檔期問題無法成功;在準備放送的最後階段得到可以出演的回覆。基於放送局的立場,認為(邀請少女時代與f(x))能達到最大的效果。」

angry.gif媽的!!你們利用完就過河拆橋...

好!很好!我看少時和F(X)可以幫你達到最大效果...把我的票還我..th_076_.gif

現在開始不要投票給那個鬼地方"濟州島".....讓他們知道海外飯是為了誰投票

不要把FAN當成傻子.

天殺的!!我竟然為了KBS問候人家媽媽...反正我就是被氣到全身都想罵人

 

67ffee2dgw1dj8thmdq35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