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JIN"金在中的再發現,脫離花美男 演技受好評

닥터진’ 김재중의 재발견, 꽃미남 벗고 연기에 물 올랐다

新聞來源:http://www.tvreport.co.kr/?c=news&m=newsview&idx=245598
轉: JYJ台灣粉絲同樂會 翻譯:wangshengti


金在中的崩潰流淚的演技好評連連.
在15號播出的戲中,金炳熙接受金景卓(金在中)是自己的兒子.
景卓知道自己射擊的興宣君卻還活著,他打算要自盡,但他回到金炳熙身旁要求父親親手殺了他.金炳熙說到"要死在我的手裡真的是你的願望嗎?你不是說過想要在我身邊活著?",讓景卓想到
過去與父親見面的小時候.金炳熙對著景卓說"之後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能再有同樣的錯誤發生⋯⋯
了"景卓淚流滿面的回說"是,大人." 金炳熙說到"你就叫我爸吧,我這當爸的可以再次接受你嗎?"
因為出身低賤,不允許"呼父呼兄"的景卓,對著金炳熙說出的"爸爸",然後崩潰了.尤其金在中來留著口水哭著說出台詞的時候,對他的演技,讓收看的大家有了深深的感動.
像這樣不在意自己的形象,投入在戲中的金在中,讓人很意外.
他那可憐的悲慟的流淚演技充分的脫離了他"花美男"的形象,現在已經不會想到舞台上的偶像團體金在中,卻讓大家深深低留下了演員金在中的形象.
在戲的剛開始幾集,大家都稱他的古裝劇台詞的發音跟朴有天很像.但現在他完美的附身在金景卓的角色裡,已經演出了自己獨特的ㄧ面.在很多資深演員當中,在他的位置,他默默的延續著他的演技.
他開始演戲現在財3年而已,慢慢的在累積經驗,成為往後會越來越受期待的演員.

我真心覺得金小在沒拿個最佳演技獎真得就是那些評審眼睛有問題.....05.gif  

293697_415512191828533_75197539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