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YJ金在中“金賢重,喝酒的時候說過要一起出唱片”

源:首爾新聞 http://ntn.seoul.co.kr/cindex.php?c=news&m=view&idx=107382

翻譯:YOYO_0721

20110724_1311437255_00690800_1.jpg  

組合JYJ的金在中展示了和歌手金賢重的友情。金在中在最近接受首爾新聞NTN的採訪時談到與金賢重的一些趣事。 2個人是演藝界著名的同齡朋友。
這天金在中在分享演唱會導演故事中被問及“如果要導演其他歌手的公演的話?”,對於這個問題他著實苦惱了一下。隨後記者又問“金賢重如何”,他答道“大概他自己會做吧,雖然不知道那位朋友會不會直接做導演,但是誰知道是不是某天就做了呢”。
“幾天前和金賢重一起喝清酒的時候聊到過什麼時候一起出個專輯吧。事實上這話以前就說過,也因為這個,金賢重還沒有簽公司的時候好像還傳過要來我們公司,所以這話又被提起了(哈哈)”。
金在中又說“和金賢重一起做事的話應該會很有趣,不是為了收入而是為了粉絲們舉辦的公演,想做做看,我當導演的話不就行了嗎”,吐露了內心的想法。
金在中除了金賢重外還因為跟足球選手鄭大世、演員宋中基、林朱煥、朴智斌,以及日本的濱崎步、山下智久、城田優的合照而獲得了“演藝界人脈王”“瘋狂人脈”等愛稱。
談到這個,他擺擺手說“我真的不是人脈王”
“韓國藝人跟日本藝人之間會有接觸,但是也不是那麼多的。我也的確不多,只是我的朋友們都比較有名,我的朋友們大部分都對時尚、舞蹈、演戲比較關心,同行的話不是就會在想法和價值觀上產生共鳴嗎,所以就交上朋友了”。
另一方面,金在中將會從8月3號開始在SBS的水木劇《守護老闆》里以“財界王子”車武元一角踏上專業演員的道路

哈哈~真的很期待這倆個四次元已經出名到外太空的人一起合作

或許他們真得可以把我們都搞到16次元世界了^^th_013_a.gif

  07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守護BOSS~亞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